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广州>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广汽丰田-凯美瑞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下一个爆款已预订 实拍全新凯美瑞混动

2017-09-29 07:08: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曹雅茹

丰田凭借其超强的家用性与过硬的品质,在中国市场乃至全世界一直都具有不可撼动的地位。而在丰田旗下中级车领域,最强的销量担当当属凯美瑞莫属。现款凯美瑞于2011年在国内正式上市,距今已有六年,面对竞争对手们层出不穷的迭代更新,虽然凯美瑞在销量上一直都没有败下阵来,但是消费者们的审美也逐渐疲劳,大家对新款凯美瑞的期待早已是呼之欲出。

从今年以来,我们曾经多次在海外媒体上看到全新凯美瑞的身影,时尚前卫的外形设计艳惊四座,也让持币观望的消费者们蠢蠢欲动。对于新凯美瑞,好消息是大家不用等太久了,今年十一月它即将正式在国内上市。

首款TNGA平台车型 整车重心更低

下降情况一览
部位 重心 车高 发动机罩 前臀点 后臀点 地板
下降幅度
(mm)
20 25 40 22 30 20
制表:凤凰汽车

丰田TNGA平台用简单的话说就是“将整车重心全部下降”,基于TNGA平台打造的全新凯美瑞,整车重心降低达到20mm。从丰田给出的数据可以看出,全新凯美瑞整车的重心、车高、发动机罩、前臀点、后臂点以及地板全部都下降了至少20mm。全面降低后的凯美瑞,营造出极强的运动感,从视觉、触觉上都颠覆了我们以往对它的中庸、成熟的认知,在驾驶感受上也会给我们带来完全不一样的体验。

第八代凯美瑞厂家提供了双造型风格设计,豪华版与运动版在外形上有稍许不同,消费者可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适合自己的风格。本次我们拍摄的车型为全新凯美瑞混动版。

外观大走运动风 颠覆沉稳路线

广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凯美瑞
凯美瑞
指导价:17.98-26.98万元
2.0L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广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98-26.98
中型车
2.0L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