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广州>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城市通勤出行小能手 试驾奇瑞小蚂蚁300

2018-05-16 16:35:4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曹小走

随着国家政策的鼓励以及市场形态的变迁,从2014年到如今,新能源市场的销量已经翻了十倍,并且仍旧呈现蓝海之势,大批汽车厂家都争先恐后的想要在这一领域有所作为。电动微型车市场也涌现出了不少我们熟知的车型,从知豆众泰E200,再到我们本次文章的主角奇瑞小蚂蚁300。

新款的小蚂蚁300于今年3月正式上市,仅提供智享版四座一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11.99万,补贴后的售价为6.38万元。其综合工况续航里程可达到251km,60km/h等速续航里程达到300km以上。

 

对于电动车来说,如何提高车辆的续航里程则是首先需要攻克的难题。正是出于这方面的考虑,小蚂蚁小蚂蚁300采用了全铝车身设计,车身骨架仅116kg,相较于传统钢板的车身来说减重约80kg。

  

  

  

  

  

  

  

  

  

  

  

  

  

  

  

  

  

 

全文总结:作为一款售价六万元的纯电动微型车,小蚂蚁300在低速状态下起步迅速、好停车并且极易操控。全新升级后的小蚂蚁续航里程也得到优化,对于20km以内的通勤路况来说,一个星期充一次电都够用,每天的驾驶成本少之又少。得益于这些优点,足以让它成为一款用来上下班通勤的好选择。

广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