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广州>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特斯拉首批国产Model3正式交付

2020-05-21 18:18:0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王徳麟

5月20日,特斯拉首批国产长续航Model3正式交付(广州区域)。

笔者从特斯拉中国获悉,原定于6月交付的国产Model 3长续航版,将提前至5月20日交付。恰逢节日“520”,位于广州科学城的特斯拉交付中心早已“高朋满座”,不少首批车主拉家带口前来提车。

本次交付工作,可谓是延续“中国速度”的精神。皆因该款车型于今年4月10日开启预定,经历5•1国际劳动节假日后,能最终于5月14日提前下线并交付,足以证明特斯拉对国内市场的重视。

Model 3作为特斯拉在国内市场上的主力车型,从去年接受预定起,便受到消费者的热切追捧,而作为第二款实现国产化的Model 3长续航后驱版车型亦是如此。

据了解,目前国产Model 3长续航后驱版车型起售价为36.655万,在享受国家政策与补贴活动后,该车终端裸车价约为34.405万元左右。而该车与标准续航车型相比,在续航里程上增加223km(NEDC),令其成为特斯拉史上续航最长的Model 3车型。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位于上海的特斯拉超级工厂零配件本地化率仅为30%左右,而预计今年7月前将提高至70%-80%,年底将完全实现国产化,相信届时Model 3的价格或将会再次下探。

同时,上海超级工厂已开启二期建设工作,主要为了实现生产线产量提升以及为即将到来的Model Y作准备。预计今年6月,国内的特斯拉工厂能实现每周4000辆生产目标,使得其年度总产量实现20万辆,而新车型Model Y亦有望在明年第一季度开启量产工作。

广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