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广州> 导购>正文

驾驭硬实力 21款斯巴鲁森林人正式上市

2020-07-13 19:23:48
分享到:
来源: 作者:劳思儒

无论是斯巴鲁的入华,还是森林人的诞生,都可追溯到上个世纪90年代了。定位为跨界车型的初代森林人,发展至2004年,才以进口SUV的身份进入中国,但入华仅两年旋即打开了市场,“销量担当”的身份至今也从未改变。

历经五代的更迭,森林人从不刻意追求外在浮华,去迎合流于形式的时尚潮流,秉持“以人为本”的造车理念,不同探索驾驶精湛表现的2021款斯巴鲁森林人,于近日正式上市了,笔者有幸参与了,广州汇成洋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汇成洋斯巴鲁)举行的上市发布会。新车的官方售价区间为:22.38-28.58万

行者无界,信步由缰|为经典注入新能量

本次发布的新款森林人,将“行者无界,信步由缰”的概念,灌输在了内外饰的设计之中。棱角分明的外观造型,硬朗大气的前脸设计,当“C”型日行灯点亮之后,你会在车流之中一眼认出这是一台森林人。

而作为本次新增的2.0i X运动版Eyesight车型,特别在外观的多处细节中,加入了动感的橙色装饰,还配备了黑色的前格栅、前雾灯罩以及轮毂,设计感十足,高度贴合当下年轻人的审美。

动感的橙色装饰,还出现在内饰的细节上。通过橙色装饰的点缀,原本以务实家居为主基调的内饰,年轻朝气扑面而来。

如何驾驭硬实力?|四大优势,助你释放驾驶激情

放眼当下的SUV市场,为驾控以外的属性妥协、失去SUV本性的车型比比皆是,如森林人这般保持硬实力的车型,可谓是一股清流。之所以森林人,能为每一位驾驶者,找回“驾驶”的初心,原因在于其手握的“四大法宝”。

“法宝”一——水平对置发动机(SUBARU BOXER)

森林人搭载了2.0L水平对置发动机,最大输出154Ps,最大扭矩194N·m,其最大的特点是发动机的总高度较低、重量轻、结构紧凑,因此可以降低车身的重心,极大地增强了驾驶者在驾控过程中的信心。

“法宝”二——左右对称全时四轮驱动系统(Symmetrical AWD)

在当下,“SUV该不该买四驱(大多为适时四驱)”的问题,依然困扰着无数消费者的年代,森林人作为血统纯正的SUV,不仅标配了四驱系统,其四驱系统还是左右对称全时四轮驱动系统。该系统为左右对称布局,平衡性能更好,驾驶者与乘坐者更稳定、更安全。

“法宝”三——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

在汽车安全权威机构IIHS的榜单上,斯巴鲁的车型,一直是与沃尔沃齐头并进的存在,森林人自然也不例外。得益于其搭载的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通过双目立体摄像头立体有效地掌握环境状况,必要时进行主动制动的驾驶辅助系统。保障驾乘人员的安全,同时带来安心愉悦的驾乘体验,是森林人不变的使命。

“法宝”四——斯巴鲁全球化平台

斯巴鲁全球化平台(SUBARU GLOBAL PLATFORM)是着眼于未来而构筑的汽车制造平台。斯巴鲁全球化平台将森林人车身、底盘等结构以及悬架系统进行了优化,更低的重心,在保证行驶稳定的同时,大幅提升了操控性。

总结:

森林人是有执念的,进口品质、水平对置发动机、左右对称全时四驱,无一不在身体力行地表达着“以人为本”的造车理念。

森林人是与时俱进的,两款新车型的加入,以及SGP的赋能,显露出了斯巴鲁深耕年轻消费市场、扎根可持续发展的决心。

再次感谢广州汇成洋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汇成洋斯巴鲁)的邀请,笔者才得以在现场亲眼见证,斯巴鲁十年如一日的坚持,以及森林人纯正SUV血统的一脉相承。

广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