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广州> 导购>正文

造车新势力 上海车展风头瑞腾首款新车

2021-04-28 14:10:3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最近,上海车展的开幕吸引了众多媒体和网友们的关注,一众“造车新势力”如小鹏P5、搭载华为自动驾驶技术、号称华为“第一辆车”的阿尔法S华为HI版等新能源汽车引发网友讨论热潮。但是,在上海车展之外,一款不久之前被曝光伪装照的瑞腾汽车,其极简主义设计、溜背式造型及贯穿式前大灯,也引发了网友们的关注和好评。

通过已经曝光的伪装照可以看出,新车的前脸部分整体呈俯冲趋势,前大灯也采用了一体式贯穿大灯,由一组对称的人字形LED大灯通过中间细长的贯穿式灯带相连,在添加设计感的同时,也散发出强烈的未来感和科技感。

此外,新车A柱也相比其他车辆更加前移,不仅带来了更加出色的空间表现,也在视觉上让车身更加修长。而在侧面,新车线条流畅,隐藏式门把手设计让侧面视觉更加简单、干净,层次感丰富,配合尾部圆润、优雅的溜背曲线,营造出十分强烈的动感气息。

目前,中国新能源汽车市场群雄逐鹿,而以小鹏、蔚来理想为首的“造车新势力”在高端豪华电动车领域都展现出了强劲实力。瑞腾作为新晋实力派,占据后发优势,在车型设计、空间表现等方面展现出了超高的造诣,完全可以媲美小鹏P5、蔚来等“造车新势力”, 相信未来将是一众“造车新势力”的又一强劲对手。

仅从伪装照片来看,瑞腾这款新车造型亮点十足,也很贴合当下电动汽车的设计潮流,相信其在续航、内饰设计及科技配置等方面也都将有着令人惊喜的表现,我们也将时刻关注这款新车的更多消息,期待新车神秘面纱全面揭晓的那一刻!

广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