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广州> 导购>正文

雷凌双擎领航夏日运动浪潮

2021-07-21 17:24:35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广州七月的夏天是炙热的夏天,也是让人记忆深刻的夏天。2021年7月17日下午,广汽丰田双擎家族开启了一场与众不同的纵“擎”狂欢打卡巡游之旅。作为丰田双车战略的最主力车型之一,雷凌双擎首发巡游精彩亮相,给盛夏的广州划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image.png

夏日炎炎,有你真甜

本次雷凌双擎巡游车途经东山口、中山四路、黄沙大道、沙面岛、太古仓等多个独具广州风情路段,这里不仅汇聚了众多广州历史文化景点,还融合了广州这座现代化大都市的历史与未来。充满浓郁西关风情的骑楼、巴洛克式及新古典式的欧式建筑林立,而雷凌双擎则以全新的面貌穿梭在这些地标性建筑之间,将广州这座城市繁华与底蕴尽收眼底。

image.png

踏着夜色迎着晚风广州纵穿梭

image.png

百年老字号商业聚集地——北京路

image.png

最美“广州外滩——沙面

image.png

广州滨水新名片——洲头咀公园

自2014年国产上市,雷凌家族在6年内就达成了100万台销量,相当于每三分钟就卖出一台车,广受市场赞誉和消费者欢迎。据统计,雷凌家族2021年上半年销量133898台, 同比增长29%; 6月共售出新车25415台,同比增长13%。在“双造型”设计和智能驾控配置的升级加持下,雷凌家族在2021年上半年也取得了不俗的销售成绩。说不定在巡游路上,就有雷凌车主与雷凌双擎巡游车不期而遇,并驾齐驱呢。

image.png

2021款雷凌双擎的金融政策也是其热销的重要因素之一,如“购双擎即享4000元汽车消费券”、“ 换然一新,至高享10000元政府补贴,广汽丰田再加码,以旧换新至高再享9000元”等。全系增配升级,价格区间不变,这对追求极致性价比的年轻人来说无疑有莫大的吸引力。

雷凌双擎是TNGA架构下的先进产物, 其运动系列更是“原汁原味”的引进了北美运动版的造型,前脸运动网状钢琴黑前格栅,夺目的动感尾部,再加上前后空气动力学保险杠的加入,外观更炫酷,更具年轻运动气息。

image.png

在国内汽车消费市场,智能化、网联化已经成为潮流,雷凌智联配置全面升级,一方面也是为了吸引更多年轻消费群体。配备12.1英寸中控屏幕+7.7英寸彩色TFT+航空科技HUD, 可实现人性化的三屏联动,并且带有智能语音控制系统,可以进行实时交通路况显示、在线喜马拉雅FM等功能。

image.png

除了在外观和安全智能等领域实现越级外,在驾驶性能方面,新款雷凌采用来自TNGA全新底盘,搭载TNGA-C平台新型双叉臂独立后悬架,操纵稳定性提高了很多,同时雷凌配置模拟10速S-CVT和新开发 THS II混合动力系统,行驶性能和燃油效率进一步提升,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仅为4.1L。动力方面,2021款雷凌再进化后提供TNGA 1.5L、185T、1.8L HEV三大动力总成,全系共12款车型版本的丰富选择,全面满足消费者对中级轿车的多元化需求,无论何时都能带来酣畅淋漓的驾驶体验。

image.png

在广汽双擎家族巡游活动中,雷凌双擎毫不掩饰其作为丰田全球最畅销"中高级车"家族成员的自信,一路驰骋,所到之处吸引了众多路人驻足观看,收获满满的关注度。当然强大的自信心背后是广汽丰田混动技术的加持和双擎消费者的大力支持。2021年的双擎家族,将以超越期待的炫酷的姿态,继续踏上征程,一起开拓更多可能性!

广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