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广州> 导购>正文

北京越野奇袭广州车展硬核登场

2021-11-23 11:08:21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11月19日,第19届广州国际车展在广州(琶洲)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盛大开幕,北京越野携旗下全主力阵容重磅亮相。2021年全新上市的BJ30、BJ40刀锋英雄版、BJ40环塔冠军版,均系首次亮相广州车展,北京越野军团阵容更加齐整,更全面地展现硬核越野产品实力。
 


强大改装阵容成为北京越野本届广州车展参展最大亮点。在5.1馆北京越野主展台,由改装大师之作BJ40琥珀探索版领衔,北京越野官方改装BJ80门桥版也闪耀亮相;在9.2馆,北京越野联合车玩家、人民电竞、改装球,奉上年度改装文化巨作玩·车国度,融合玩车改装文化、潮流时尚跨界文化、游戏电竞文化,倾力打造沉浸式互动体验车展IP。
 


 

越野生活的载体 BJ40在专业可靠之下还很保值

本届广州车展更加强大的产品阵容,使北京越野展台赚足人气。众多硬核玩家、新晋粉丝纷纷来到北京越野展台,现场鉴赏产品、参与互动,感受硬核越野文化,体验中国第一越野生态。
 


其中,BJ40军团无疑是粉丝关注的最大焦点。2021年,被成为“最强越野素车”的BJ40环塔冠军版与BJ40刀锋英雄版先后问世,让BJ40军团如虎添翼。2018-2020年,北京越野BJ40连续3年获评CACSI自主品牌硬派SUV第一名,今年更是再创新高,压倒合资品牌,斩获CACSI“硬派SUV市场第一名”!

 


得益于两款硬核产品的面世,2021年北京越野热销捷报频传。年初,BJ40刀锋英雄版上市,柴油版车型一箱油跑一千公里的显著优势,深受市场热捧,一度卖到断货。而后,8月BJ40环塔冠军版上市,仅不到两个月时间,2021台限量版即被抢购一空,呈现出“一车难求”的抢手局面。
 


市场口碑飙升,用户保有量不断扩大,又推动BJ40军团赢得另一个战场,那就是二手市场价值。10月19日,由权威机构J.D. Power颁发的“紫檀奖”保值率排行榜揭晓,北京越野取得自主品牌汽车厂商排名第二,BJ40军团获自主品牌紧凑型SUV车型排名第一,继“CACSI”用户满意度夺魁仅一周之后,成功加冕“双冠王”。
 


越野与豪华碰撞,BJ40琥珀探索版致敬经典

改装是越野文化的靓色,能赋予越野车更无限的可能性。定位于专业越野的BJ40军团,从设计之初就充分考虑到用户各种改装的可能性,每一款产品都预留出充足的改装空间,BJ40环塔冠军版则是其中最具改装冗余度的代表版本。
 


在北京越野主展台5.1馆,由北京越野与改装大师白宁联袂打造的BJ40琥珀探索版成为焦点。BJ40琥珀探索版以悍马H1为灵感,将豪华风融入硬派越野,诠释着轻奢越野风格。改装后的车身琥珀金与香槟金双色交辉,以简驭繁,展现豪华越野之美;紫铜、黄铜两种材质铜铸车标,硬核内蕴与大气外在浑然相融,搭配车身同色镀铬轮毂,彰显古典越野格调;白蜡木内饰实木面板,搭配深棕色牛皮皮革包覆方向盘,呈现独具一格的视觉效果,重塑新式精致、豪华原生态风格。
 


BJ40环塔冠军版素有“中国越野最强素车”之名,不但越野性能出众,同时也为改装爱好者提供了“天花板”级别的改装拓展性。

越野X电竞 BJ40携手“和平使者”“边境穿越”

在9.2馆,北京越野联合车玩家、人民电竞、改装星球,打造沙漠战狼版、和平精英版定制化以及沉浸式场景体验,为电竞及越野双重发烧友奉上一场更年轻化、时尚化专业化的电竞+越野文化盛宴。
 


“BJ40和平使者”把吃鸡游戏中的标志性元素融入BJ40,改装完成后的作品既有游戏中的标志性元素,又有比原厂更强大的越野性能,把游戏中的载具从虚拟世界带到现实。定制吃鸡空投储物箱,参照游戏1:1还原,定制金属越野前杠护板,内嵌LED雾灯,还有定制涂装、防脱圈轮毂、定制车顶架等共多达12项专属改装部件元素。
 


“BJ40边境穿越版”把沙漠穿越中的标志性元素融入BJ40中,改装完成后的作品既有鲜明的沙漠风外观元素,定制牛栏前杠加底护板,内嵌LED雾灯,另有定制沙漠拉力风格车身涂装、定制越野宽体轮眉、定制越野防脱圈轮毂共11项专属改装部件元素。两款改装车吸引了众多和平精英战队、KOL游戏UP主,与粉丝和游戏玩家在展台倾情互动。
 


同时,北京越野联动5.1馆产品主展台和9.2馆改装展台,推出“悦野粤好玩”主题式闭环打卡互动模式。悦野初体验、悦野时刻、悦野咖啡角、悦野补给站、悦野4×4、悦野工坊、悦野豪礼诚意满满,实现串联各战区的沉浸式互动体验,在增加趣味性、服务品质的同时,为硬核玩家提供通关明信片、个性照片卡册、咖啡兑换、皮质手工DIY丰富福利,并提供定制环保手提袋、网红品牌零食包、定制笔记本、定制搪瓷杯、定制车载香薰片等豪华互动奖品。
 


从上海车展、成都车展到如今的广州车展,北京越野不断为硬核越野玩家带来新鲜、刺激、好玩的硬核元素,让众多粉丝流连沉迷、乐而忘返,反映北京越野真正“把越野生态当作品牌的核心商品”来打造的用心与态度。如果你还没有来逛广州车展,那么来北京越野的展台,一定会让你感觉到“悦野圈”浓郁的欢乐氛围,也一定会使你觉得不虚此行。
 

广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