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广州> 导购>正文

风行M7领爵款定于12月18日上市!

2021-12-10 09:50:11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近期,东风风行将推出风行M7领爵款,该车是东风风行基于细分市场需求打造的MPV车型,也是东风风行首款中大型自动挡MPV车型。新车将搭载2.0T+8AT全新的黄金动力组合,将满足当代商务精英人群的高端出行需求。风行M7领爵款将于12月18日盛装上市,与此同时,其航空专属改装形象车型也将亮相广州上市发布会。

 

\

 

外观方面,航空改装车型基于其经典的外扩式家族造型,以航空私人飞机概念为设计灵感,升级打造航空拼色涂装造型。整车细节也进行全面定制升级,从前脸中网保险杠前铲处,贯穿整车腰线,延伸至车尾处全方位均采用香槟金钢琴漆改色工艺处理,雾灯整体改色,而车顶采用航空流线翼子板造型,大轮毂采用定制飞机涡轮造型轮毂罩,每一处设计均彰显尊贵品质。

 

\

 

 

(改装车外观渲染图)

 

空间方面,延续东风风行“智慧空间”的品牌基因优势,新车以5170*1920*1930mm超大车身尺寸以及3198mm超长轴距,成就宽绰的商务大空间。灵活多变的座椅,支持多角度调节,扩充该车的空间延展性,其超大的后备箱及丰富储物空间也足以让人惊喜。全方位满足移动会议、商务出行等多种用车场景。

 

航空改装车复刻私人飞机头等舱布局概念,对座舱进行优化升级,拼色皮革包围前排座椅及中控台,原空调通风处、把手等均定制钢琴黑烤漆。后排座椅升级为航空私享座舱,具备通风加热、按摩、电动腿托、电动靠背、180度放平等功能,极大提升了驾乘舒适体验。LED车门迎宾投影灯及LED流光迎宾踏板、及仿大理石拼色地毯的运用,极大提升豪华商务感同时尽显高级格调。

 

\

 

(改装车内饰渲染图)

 

人性化配置方面,前后排座椅采用独立隔断并配置电动升降电视机等豪华娱乐设施,辅以商务桌板及车载手扶冰箱,尽显老板座驾之范。整车覆盖空顶及氛围灯,大大地提升感官享受。双侧大滑门加装电动门,并加饰航空舱专属车身贴边,车门开启时,可以从隔断两侧感受劳斯莱斯同款一键弹出雨伞,细节之处无不彰显尊贵品质,为用户打造头等舱豪华舒适体验。

 

\

 

(改装车内饰渲染图)

 

值得注意的是,全新自动挡MPV车型曾在2021广州车展亮相。据悉,新车也将在智能科技配置方面升级,该车将搭载11.8寸中控大屏配备了集成车联网/语音识别系统,满足多场景的交互体验。另外像前后倒车雷达、定速巡航等智能配置,让出行更加安全、科技便捷。

 

\

 

动力方面,该车将搭载2.0T发动机及8AT自动变速箱的全新一代黄金动力组合,并采用电动转向,耐用性及传动效率都有很好的提升,换挡体验将更加稳健踏实。

 

作为东风风行公商务MPV细分领域的年度改款车型,全新风行M7领爵款将于12月18日在全国正式上市,该款中大型自动挡MPV车型也将会为更多追求高品质生活的消费者提供触手可及的豪华MPV之选,敬请期待!

广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