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广州> 导购>正文

北汽极狐阿尔法T 车道保持系统的识别效

2022-01-27 16:48:05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随着科技的发展,消费者对于汽车的追求不断升华,催生了越来越多新款车型的出现。而极狐阿尔法T就应运而生,无论是在性能、技术、智能化等方面,都有着更优越的表现。

 

 

首先,极狐阿尔法T的8英寸HUD平视显示屏除了显示时速外,还能显示导航、路牌等信息,全程高速完全不需低头查看仪表盘就能获取车况信息,这不仅利于安全驾驶,同时亦是极狐阿尔法T凸显其智能和高端的亮点之一。

其次,极狐阿尔法T的ACC自适应巡航整合了CBC智能弯道巡航系统,在驶入匝道弯道时,极狐阿尔法T会根据路况自动降速,以避免在弯心造成推头,待车辆驶出弯道重新进入高速后,ACC自适应巡航会重新回到巡航车速,全程无需人为干预,非常贴心。

 

还有一点是极狐阿尔法T的车道保持系统的识别效率非常高,车道偏离警告后,驾驶辅助系统会随即修正方向,让车辆保持在车道内,整个行车轨迹修正的过程轻柔线性,很有老司机的样子,给人十足的安全感。

值得一提的是,极狐阿尔法T的可视化系统做得极为出色,在低速或是倒车时,能从3D模拟的实时倒车影像中清楚地看到周围路况,并且整个可视化系统做到了无视野盲区,特别利于在状况复杂的小充电站使用。

 

而最便捷的是通过语音来操作极狐阿尔法T,要知道极狐阿尔法T使用了Nuance的阵列声场定位技术,车内前后左右均分布了麦克风,能够准确识别声源发出的位置,并且智能语音交互功能还支持免唤醒,能够实现连续对话,极为人性化。

北汽极狐阿尔法T无论是在性能、技术、智能化等方面,都有着更优越的表现。只有进行全方位的打造,才算得上是打造了一辆智能车。未来,北汽极狐会对产品力做更可靠的投入和研发,并仍坚持以用户为中心,致力于帮助用户更好更快的享受智能出行。

广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