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广州>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V服喜获2018IT互联网最佳解决方案大奖

2018-07-11 13:15:56
分享到:
来源:厂商供稿 作者:综合报道

6月30日,由中国IT高管会、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研究所联合主办的“2018年中国IT互联网产品创新大会”在北京中科院计算所会议大厅隆重举行。本次大会以“创新、创业、转型”为主题,吸引了国美、阿里巴巴、日立、华为、微软Dynamics等大企业以及大批中小型创新企业的企业家和高管参加,共同研探讨互联网行业发展趋势,交流IT互联网产品创新之道。V服车联副总经理周培良受邀出席本次会议。

IT高管会是目前具有广泛影响力的互联网+产业高管社区;目前具有5000多名高端会员,30万用户,分布在全国各地,主要集中在北上广三个地区;会员含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联通、中科院、联想、海信、飞利浦、索尼、百度、腾讯、阿里、超图、易宝支付等大企业以及大批中小型创新企业的企业家和高管,几乎覆盖了整个互联网产业链。参加该峰会的高管人数每年都在翻倍的增长,今年达到1778人,在行业具有广泛影响力。
2018年度中国IT互联网最佳产品奖评选结果在本次峰会中予以揭晓,该评选采用网络投票评选和专家评选相结合,包括海量网络选民的投票数和50名业内知名大咖点评投票。V服车联-汽车后市场一站式互联网化解决方案,凭借其在汽车电子和行业信息化领域多年的积累,结合公司在软硬件领域的优势,打造出行业独一无二的的创新性汽车后市场解决方案,V服以及创新性,独特性,实用性在激烈的评选中脱颖而出,获评为”2018年度IT互联网最佳解决方案奖”。

V服车联针对当前汽车4S店普遍存在的”集客难、留客难、营销难、管理难、盈利难”等问题,推出了由商家端,车主端(APP/微信),车载终端三大核心产品组成的解决方案,三大核心产品互联互通,实现了商家,车主,车辆的连接,共享,协同。形成了盈利、集客、留客、营销、管理等全面的互联网化赋能体系,助力4S店转型升级为互联网化智慧门店,从而在竞争中脱颖而出。
在本次峰会上,V服车联副总经理周培良还作为特邀嘉宾参加了人工智能研讨会,周总结合V服在人工智能领域的探索,向在座的嘉宾们介绍了V服在人工智能领域的布局,V服车联在充分理解汽车后市场业务的基础上,用人工智能赋能汽车4S店,陆续推出智能到店及智能接待系统,助力4S店提升服务效率,规范管理流程,分析客户消费行为等,将有效帮助汽车4S店解决服务难问题。

行业和专家的认可正是V服人奋斗的动力,但V服团队不会满足于现有成绩,未来,我们将更加专注于汽车后服务领域,始终围绕以“让汽车更智慧,让服务更贴心”的品牌使命,耐心打磨产品,将服务做精做细,为汽车后市场赋能,助力行业实现互联网化,搭建汽车后市场新零售平台,提升行业的管理运营水平,帮助汽车4S店解决盈利难、集客难、留客难、营销难、管理难、互联网化难等问题”。


 

广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