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广州>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爱车小屋未来发展规划四部曲

2018-08-13 16:53:06
分享到:
来源:厂商供稿 作者:综合报道

截止2018年7月,爱车小屋APP平台上线已两个多年头了,经历两年多的市场打磨和沉淀,现已成为汽车后市场行业内的一匹黑马,在汽车后市场建立了高度的品牌影响力和美誉度。

北京雅森展广告大屏

    光荣和成就已成为过去,要在汽车后市场这片土地上继续发光发亮必定要结合时代发展、市场需求、布局规划未来和前瞻性的高瞻远瞩精神。

爱车小屋创始人姜海涛——井冈山会议发言

    谈及爱车小屋2018年及未来的发展方向,创始人姜海涛在早前井冈山大会上一共总结了四大点,并认定目标和方向,脚踏实地、砥砺前行。

    一、选择是成功的第一步,抓住机遇是关键。

    人生不就是一直徘徊在选择与被选择中吗?而在爱车小屋这个企业却经历了多次的华丽转型,每次都离不开公司和姜董坚定的选择,成就了今天的爱车小屋。

北京雅森展香百年展位

    爱车小屋的朋友们都知道,爱车小屋的前身是做香百年香水出身的。在2000年的时候,因国家经济的快速发展下,人民生活水平逐渐提高,汽车的保有量逐年地增长,这让姜董到了汽车后市场的前景,而汽车香水正符合新一代年轻人所青睐的汽车用品。因此,诞生了香百年品牌。

    近年来,制造业的飞速发展让物资产量逐渐多起来,在供大于求的情况下,物资显得过于盛产了,我们已经逐步脱离了那个物资稀缺的贫困挨饿年代了,幸福的时代让我们推动了互联网的发展。2016年,香百年看到了制造业的天花板,毅然决定拥抱互联网。此次的选择,成就了爱车小屋华丽转型,逐渐壮大,成就了今天。

爱车小屋人车生活馆——虎门万达

    开启2018年的大门,在这个互联网盛行的时代,爱车小屋放眼未来,又把定位放在了人、车生活中,爱车小屋未来的发展趋势必定是利用互联网更好的回归到人和车的生活,线上与线下的完美结合才是未来发展的核心。目前,爱车小屋旗下已拥有两家人车生活馆旗舰店,以超大店面规模、引进高科技技术,将人和车完美的融为一体,打造真正的人车并存的新兴商业概念模式,颠覆了传统行业的商业模式,打造新一代汽车行业门店的新标杆!

    二、坚持战略方针,坚定不移大步向前。

    星星之火可以燎原,集合众人坚定的信念,是通往成功的大门。爱车小屋在未来的规划发展中始终坚持四个重要原则和一横一纵战略目标。

融资签约仪式

    首先,需要分析企业现状,提升整体的战略格局和加快企业的经济发展。其次,在汽车后市场的国内市场领域必须强强联手,成为行业内最优秀顶尖的汽车后市场团队,打造中国汽车后市场合作联盟战队。对于国际,我们要打开大门,把好的引进来、走出去,对接国际资本并加快资本对接,让中国汽车后市场迅速发展起来。

    在提升战略的同时,也要坚持自身的一横一纵战略。何为一横战略?一横是指在汽车后市场,从产品,延伸到平台,再发展终端门店,形成汽车后市场的全产业链覆盖。一纵是指在产品端,以“香”为核心,由香水向大日化纵向深入,拓展更大的预期市场。坚持一横一纵战略,让爱车小屋推动行业发展,与汽车后市场共创辉煌。

    互联网的出现无疑推动了各行业的发展,而爱车小屋旗下的香百年品牌一直致力于做汽车用品香水,然而,在这片市场里似乎看到了天花板了。做产品不仅要专注,更要学会与时俱进,分析市场,创新和升级迭代才是未来发展的方向。在不久将来,香百年品牌不单只做汽车香水,更要结合市场与消费者的需求,研发大日化产品,成为各领域里独一无二的品牌佼佼者。

     三、分析形式,预见未来。

    对于企业的长远发展之计,爱车小屋认为上市必定是自身企业发展的重要目标之一。企业上市能推动企业规范发展、明确发展方向、完善公司制度,夯实技术管理的发展过程。利用资本市场可使企业获得长期稳定的资本性资金,有效地增强企业创造力和创新的动力和能力。更重要的是,在品牌知名度上可以有效提升企业的品牌价值和市场的影响力,可以进一步挖掘企业潜在的价值。

 

 签订全球IPO顾问辅导协议

    在这一点,爱车小屋已超前觉悟到企业上市对未来发展的重要性,并在不久前,爱车小屋已与全球排名前十,具有百年历史的浩华(Crowe Horwath)签订了全球IPO顾问辅导协议,力争于2020年底登陆美国纳斯达克国际版市场。爱车小屋毅然成为移动互联网电商的探索者,汽车用品行业与汽车后市场的变革者,期待与您携手同行。

    四、坚定信念,成立共同体。

2018爱车小屋全国经销商客户合影

    上市是企业所有人的共同心愿,只要确认目标后有可执行的落地方案和信念,一定离目标不会远。机会只会留给有准备的人,光想不行动难以达成目标。要具体落地执行,必须要有干大事的信念,凝聚所有同一目标、同一方向的共同体,坚持利益、荣誉、精神荣辱与共,并许下共同体宣言,相信信念的力量,继承红军长征精神,携手并进,定能实现企业大同。

    目前,爱车小屋平台已累积全国28万家会员门店,平台入驻厂家5100多个,平台SKU已突破10万多个。相信在不久将来,爱车小屋将会以崭新的面貌出现在行业里,敬请期待!

    818 品质嘉年华

    不仅仅便宜、好品质,更有免单活动哦!

   敬请期待......

广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