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广州> 商情>正文

天籁Fun肆爱·寻悦之旅广州站圆满收官

2020-08-26 15:48:38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2020年8月22日-23日,天籁2.0T深度体验暨Fun肆爱·寻悦之旅广州站圆满收官!此次活动以“寻悦”为主线,挑战多变的韶关复杂地貌、走近山区孩子、感受幸福的亲子时刻!爱心同行,因爱生悦,共同智享愉悦的家庭时光!

纵擎驾驭 悦享同行

当启动旗子挥下,动力澎湃的引擎声响起,用激动和兴奋的心情踩下油门,与家人正式踏上寻悦之旅。一路上,更有销售经理团队于副驾驶位为每一位车主,基于实际路况细心讲解对应用车技巧,让车主从实操中体验天籁优势性能,感受品牌的深切关怀。

通过长途驾驭体验,天籁2.0T动力配备的强悍性广受车主认同,它不仅拥有荣膺2019&2020沃德十佳发动机的VC-TURBO 超变擎可变压缩比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更配置新智能XTRONIC CVT无级变速器,百公里综合油耗仅需6.6L,可谓真正兼顾澎湃动力输出和高效节能表现。在去往韶关的高速路段中,发动机强劲的爆发力更让天籁2.0T在高速超车变得游刃有余,完美满足车主对动力的高要求。

纵擎善行 悦享大爱

历经征途,抵达韶关偏远山区。车主们真实走进山区孩子的生活,感受物资贫乏下依旧微笑向暖的积极乐观,感悟奉献与分享比索取更愉悦的大爱。

车主们奉上精心准备的惊喜,满足山区孩子们的需求,聆听他们内心的声音,陪伴他们互动学习,传递与时并进的见识,成为他们成长伙伴,让山区孩子的精神世界更加丰满和精彩,让他们对未来成长道路充满希冀。广大车主通过推动城市与山区孩子的共同成长,领悟大爱,收获愉悦与关爱!

犹如一直在用户身边赋能的天籁2.0T“超智联”,连通车内、外生活,让用户在车里活出整个世界的精彩,成为智能出行伙伴,为出行生活带来超便捷、超丰富的互联体验,让车主及其家人并肩无忧前行!

纵擎征途 悦享关爱

感悟爱,是获得愉悦最直接的方式。懂得分享大爱的人,更要懂得关爱家人。次日的丹霞山游玩体验,让车主有充分机会对家人给予关爱。共探自然风光的瑰丽、品尝新鲜农家菜的美味,感受相互陪伴的幸福感。

而作为智能伙伴的天籁2.0T,更是一路辅助车主守护家人。在应对前往丹霞山时的复杂地貌,车主一键开启“超智驾”,在智能驾驶科技辅助下,每一步都为家人带来安心。技术融合“ICC智能自适应巡航、LKA车道保持辅助系统、TJP交通拥堵辅助系统”三大日产智行科技,搭载ProPILOT超智驾L2级自动驾驶辅助系统,全速域保持随时跟停,在直行与转向过程中始终居中稳进。默默传递一种润物细无声的关爱,增添驾乘愉悦感,让孩子在感受父母爱的付出的同时,更懂得感恩。旅途中父母的言传身教,成功驱动家庭关系的成长和升温!

这一次活动,为天籁用户创造一次陪伴孩子成长的新方式!收获驰骋的愉悦、感悟大爱的回馈、细品无私的关爱,因爱生悦,彼此为爱同行,向更多幸福时刻迈进!

未来,东风日产将会继续创造让用户感受到愉悦的出行生活!Fun肆爱,肆放喜悦!

广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