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广州> 商情>正文

我的潮玩新旅伴—哈弗大狗到店实拍

2020-09-14 10:44:42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9月13日,《9.13为众集团金九银十感恩钜惠购车趴暨哈弗大狗超级粉丝品鲜会-广州站》于广州为众哈弗4S店举办。

自从“大狗”这个名字出现后,哈弗大狗就一直吸引着爱车人士的眼球,市场的关注度居高不下。9月初,备受关注的哈弗大狗开启了预售,新车共推出四款车型——哈士奇版、拉布拉多版、边牧版、马犬版,预售价区间为12.5万-14.6万

作为哈弗旗下的全新车型,此次的哈弗大狗源于全球化、高智能、模块化技术平台——长城柠檬,并由前路虎设计总监、现长城汽车全球设计总监兼副总裁菲尔·西蒙斯操刀设计,耗资200亿研发打造,其灵活性、高性能、高安全性和轻量化,让平台车型的各项指标全面超越同级,赋予哈弗大狗更多可能。

外观硬派复古又潮又酷

外观方面,拍摄实车为白色车身。哈弗大狗的整体设计被称之为“心潮力量美学”,“说人话”就是,我觉得它的一切设计元素都是在大自然中能找到的,例如平直、圆润、方正等,而不会有时下流行到已经审美疲劳的犀利工业切割感。哈弗大狗的外型设计采用的是方正的轮廓风格,而车头匹配以圆形LED大灯组,形成力量中又有呆萌感的审美突破。圆形LED大灯的光源构造是智能全LED,光源构成则对夜间驾驶舒适度有利,灵感则是取自于撒哈拉沙漠地球之眼。

针对现代人群的各种驾驶习惯和行车场景,哈弗大狗在规定的安全测试之外,还为大狗进行了交通事故124个多发场景下的高频次的分析测试。大狗引入AEB自动刹车系统、FCW前方碰撞预警功能,以及基于360度全景影像打造的透明车底,环视紧急录像功能,变成了一只“安全守护犬”。

内饰设计突出人性化和潮流感

大狗以V3智能平台为核心,全域功能皆可FOTA进化。智能语音系统,可实现声源定位状态,虚拟形象、车机系统可以高度自定义。全自动泊车、倒车循迹等实用科技配置,不仅安全,同时使用更为方便。

语音助手的“多听位设定”,比如”宝宝听位唤醒功能” 可以在方向盘一键开启,让它能完全安静下来,呵护宝宝的每一次出行。使用5大降噪功能,亲肤座椅材质的使用,和高达37处丰富储物空间,驾乘体验更为舒心。

哈弗大狗于9月5日正式开启预售!

来为众汽车集团预定即享

终 身 免 费 保 养

多 重 好 礼

名额有限 先到先得!!!

广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