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广州> 商情>正文

第三代哈弗H6强势出道 快来迎接吧

2020-09-21 15:55:09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每一次相遇都有惊喜,每一次相聚都是最珍贵的回忆,新时代全球智慧座驾“第三代哈弗H6领智上市”活动不负大家的期待,如约而至。来到新协力顺德哈弗4S店时,活动尚未开始但已经让人感受到现场的火热。签到处已经排起队伍,从大家的表情可以看到大家抑制不住参与到活动中的热情。

\

  贴好臂贴,我们进入现场,签完到的朋友可以到第三代哈弗H6专区摄影,即可领取精美礼品一份。活动即将开始,乐队小哥哥用音乐欢迎到场的朋友,点燃会场热情。

\

  开场音乐响起,主持人小姐姐上台,宣布活动正式开始,欢迎新老客户的到来,并介绍到场领导。大家的热情高涨,再次点燃活动现场。

\

  主持人宣布领导致辞,顺德哈弗4S店领导欢迎各媒体嘉宾到来,感恩相遇。

\

  店内领导上台,为第三代哈弗H6揭幕,我们一起迎接它的到来。

\

  接下来由顺德哈弗4S店店总公布第三代哈弗H6的价格,由专业的工作人员对新车进行细致讲解。

\

  讲解全程到场的朋友们热情参与,连小朋友都被第三代哈弗H6吸引,争抢着拍照留念。

\

  三十分钟抢订开始,主持人宣布抢订成功的客户名单,表示祝贺。观众朋友们也很开心呢。

\

  抢订时间很快结束了,你是否在前五名抢到第三代哈弗H6呢,不管如何让我们先休息片刻。接下来就是颁奖环节,爱车和奖品共同来临,是不是更加开心呢,没有抽到奖的车主朋友也不要灰心,接下来我们还有很多优惠和政策介绍。

\

  新车主们迫不及待想要体验新车呢,让我们跟着一起到车内看看吧!外观大气的第三代哈弗H6内饰也很棒呢!它还有更多的黑科技等着大家一起探索哦。

\

  活动到了最后,我们依旧热情不减,自由品鉴时间,我们体验寻迹倒车、自由泊车等项目

\

  还有订车需求的车主朋友和我们的销售人员自由洽谈,了解更全面的车辆信息和销售售后信息。

\

  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第三代哈弗H6领智上市”活动到这里就结束了,我们期待,下次与大家相聚,给您带来更好、更人性化的购车、用车服务,只为您的满意和放心!

\

  诚邀您的莅临品鉴!

  新协力顺德哈弗4S店

  销售热线:0757-22202228

  售后热线:0757-22330360

  展厅地址:顺德大良新松路段105国道新协力汽车城第一营业部内

广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