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广州> 商情>正文

全新傲虎到来前 重温2020款傲虎

2021-03-26 14:09:4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

有个品牌可能会有消费者觉得它车型更新换代的不够快,跟不上快速发展的汽车市场,然而它只是用心钻研造车工艺,甚至它的变化也很难单从外观就能看出来,这个品牌就是斯巴鲁。作为年度改款车型,2020款斯巴鲁傲虎整体没有作出过多的改动,延续了斯巴鲁方正的前脸设计,六边形的进气格栅尺寸相比上一款有所增大,内部格栅条也有了新的变化,采用上方粗下方细条并加入镂空处理,有了几分新的视觉效果。

\

    大灯整体造型相比上一款车型有了更为锐利的线条设计,远近一体LED前大灯和LED日间行车灯的加入,也让傲虎多了几分动感的气势。

\

    车身尺寸方面,2020款傲虎基本延续了上一款车型的设计,车身侧面依然保留了黑色宽大的运动包围,车顶上面保留了黑色的行李架,方便用户外出越野时运载一些户外装备。

 

\

    这台傲虎也装载了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斯巴鲁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的5项功能:防碰撞制动系统(PCB)、全车速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ACC)、起步油门误操作预防功能、车道偏离修正辅助和提示功能。在前挡风玻璃上,我们会看到两个类似“人眼”的摄像头,EyeSight系统就是通过这两个摄像头去识别前方状况,辅助驾驶员在行车过程中做出更好的判断,从而降低事故风险。

\

    内饰方面,傲虎基本延续了上一款车型的设计,依然是我们熟悉的中规中矩的风格,不过在相关细节方面有所调整。比如减少了金属银色装饰件的运用。减少中控区域空调物理按键的使用等等。

\

    8英寸的中控屏配置了蓝牙音乐、导航以及收音机以及百度Car Life功能。但屏幕的细腻感和品质感有待提升,在强光下,屏幕会出现反光效果,体验效果不太理想。无论是屏幕显示效果还是功能方面都有待提升。

\

    座椅方面,傲虎全系车型配置了真皮包裹座椅、电动座椅调节(入门款仅有驾驶席支持电动调节)、加热功能。

\

    作为中型SUV,傲虎在储物空间方面还有一定的亮点,比如后排座椅完全放平后的最大纵深可以达到1990mm,对于喜欢户外运动的车主朋友来说,可以装下很多越野装备,享受不一样的越野乐趣。

\

    动力方面,傲虎搭载一台2.5L水平对置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29kW(175Ps)/5800rpm,最大扭矩235Nm/4000rpm。和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CVT无级变速箱,并配置了全时四驱。

\\

    小结:虽然傲虎在外观设计变化或许尚不足以带来强烈的感官刺激,但针对细节设计和工艺品质的不断优化,仍表明了斯巴鲁对这台热销跨界SUV车型所给予的颇高的市场期望。当然凭借一贯出色的动力性能与操控表现,新款傲虎仍旧不会缺少忠实的购买者。而且很快全新傲虎也将到来,到时我们再来体验新车有什么改进。

广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