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广州> 商情>正文

ID.6 X“全宇宙”上市

2021-07-08 11:32:4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

- 6月17日,上汽大众七座智能纯电SUV ID.6 X上市,提供5个车型版本,用户价格239,888元-335,888元。

- ID.6 X轴距2,965mm,提供七座或六座座椅布局选择,多变空间满足e世代e家人的e出行。

- ID.6 X提供63.2kWh和83.4kWh两种电池容量, 最高续航里程(NEDC)可达588KM;应用后驱和四驱两种驱动形式,百公里加速最快仅6.6秒。

- IQ. Light LED矩阵式智能大灯、IQ. Light LED贯穿式平行流光尾灯等,为ID.6 X打造未来设计美学。

- ID. Light光语系统、5.3英寸i-ID信息组合仪表、12英寸悬浮式中控大屏、AR-HUD增强现实抬头显示等,营造人性化数字空间。

- ID.6 X搭载上汽大众最新一代智慧车联系统、IQ. Drive智慧驾驶辅助系统等,助力智能出行。

- ID.6 X诞生于投资170亿的上汽大众新能源汽车工厂,338项品牌标准电池安全验证、高强度钢材、全系标配6安全气囊等,提供德系品质保证。

 

6月17日,上汽大众全新旗舰纯电SUV ID.6 X上市,这款七座智能纯电SUV,实力全面强劲,以大空间和高智能为e世代的新新家庭用户带来高品质的用车选择。

此次新车上市前期,上汽大众在社交媒体上进行了“送老板上空间站”的主题创意传播,吸引了广泛的关注。上市会现场,上汽大众销售与市场执行副总经理、上海上汽大众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俞经民身着宇航服,从空间站瞬间被传送回投资170亿的上汽大众新能源汽车工厂,正式宣布ID.6 X上市。

ID.6 X共提供5个车型版本,用户价格239,888元-335,888元。现在购买ID.6 X可享高达15重权益的e享尊崇礼包(初见版),或高达10重权益的e路悦享礼包(非初见版)。

光语律动 未来设计美学

ID.6 X采用大众品牌最新电动汽车设计语言,重新审视外观、内饰、空间、功能与“人”的关系,它不仅引领大众ID家族未来设计方向,也成为大众品牌全新电动SUV的领航者。

ID.6 X整车采用饱满有力的型面,动感流畅的线条及创新感性的发光Logo,重新演绎大众电动化设计语言的独有气质,同时将数字、科技、未来的感觉表现得淋漓尽致。IQ. Light LED矩阵式智能大灯和IQ. Light LED贯穿式平行流光尾灯互相呼应,极具辨识度。前后大灯灯组能够在车主靠近或离开时,呈现迎宾唤醒光效或离车休眠光效,好像在和车主打招呼或者说再见,满满的仪式感。

光语互动 人性化数字空间

长达2,965mm 的轴距使ID.6 X拥有宽敞的车内乘坐空间,七座或六座灵活布局为用户提供舒适的乘坐感受,让全家出行不再拘束。全视野景观天幕或可开启全景天窗,带来通透开阔的空间感,让全家人可尽情享受蓝天白云。

车内,ID.6 X采用贯通式仪表台设计与多处悬浮式设计,视觉上拉宽内饰空间效果的同时,层次感也更加丰富。座舱整体运用领先的数字化技术和轻松交互的灯光系统,赋予车辆超强的数字化体验,营造出更加人性化的宽阔空间,为用户带来轻松惬意的驾乘感受。

ID. Light光语系统可在导航、来电、语音交互、警示等多个场景发出不同颜色的灯光提醒,时刻与驾乘者保持交流。AR-HUD增强现实抬头显示把行车信息和路况导航投射至前挡风玻璃,一目了然;创新性5.3英寸i-ID信息组合仪表让驾驶者轻松获取行驶数据;12英寸悬浮式中控大屏全面地显示车辆状态和信息,方便驾乘人员更加直观地操作。

智联互通 便捷出行助手

ID.6 X配备了上汽大众最新一代智慧车联系统,结合上汽大众超级APP,让车主畅享包含智慧导航、智联控车、智享娱乐、智能家居、智能音箱等一系列在线服务,享受多重用车乐趣。

ID.6 X不仅支持手机远程控制车辆,车主还可使用智能手表控制车内空调、车辆解锁等功能,尽享科技带来的便捷。此外,ID.6 X注重人、车与家居电器之间的互联,车主在车内可远程控制智能家居电器,到家后又可以通过智能音箱查看车辆状态、远程控制开启车辆充电等,让车主分秒享受科技感十足的用车生活。

ID.6 X搭载的IQ. Drive L2+级自动驾驶辅助,以交通拥堵辅助系统和ACC自适应巡航系统为子功能,支持方向盘脱手检测及带Stop & Go自动跟车启停,让行车更加智能、安全。Front Assist前部安全辅助系统、车道偏离辅助、SWA变道辅助等诸多功能一应俱全,给驾驶者满满信心。

高效可靠 智能纯电驾控

ID.6 X自带游刃有余的动力表现、严密可靠的电池安全体系,打造出顺畅、安全、舒适的纯电驾驶体验,让用户一路安心驰骋。

ID.6 X的强耐久静音电机搭配双重电机冷却系统,确保长时间高性能运转,提供酣畅的驾驶感受。ID.6 X提供多重动力选择,满足不同的驾驶需求,百公里加速最快仅6.6秒。ID.6 X搭载DCC动态悬挂系统,其调节减振阀可在毫秒级时间内做出反应,根据路况瞬时改变悬架软硬程度,从容应对各种路况,在行驶中尽可能维持车身平衡和减小振动,提供用户舒适的驾驶感受。

ID.6 X提供63.2kWh和83.4kWh两种电池容量, 最高续航里程(NEDC)可达588KM;搭配极效充电功能,约40分钟即可从0%充电到80%,确保车辆使用。

ID.6 X的多层结构电池包采用4重电芯安全设计,并经过338项电池包安全测试,远超国标标准,涵盖碰撞、火烧、热扩散、高低温存放、温度冲击、盐雾测试等测试,保障电池包在各种极端工况下的安全。全新的车身安全设计以及底盘处严密的防护系统,更降低了电池包受到外界冲击的风险。

实力传承 德系品质保证

ID.6 X诞生于投资170亿的上汽大众新能源汽车工厂,上汽大众以工业4.0智能制造体系及严苛检测标准为用户打造安心品质。全车大量采用高强度钢材,增加车身刚性,保护座舱结构完整性,确保车内乘员安全。ID.6 X全系标配6安全气囊,包括前排头部气囊、侧气囊及前后贯穿式头部气帘,通过撞击传感器实时监测,在受到撞击后打开气囊保护乘员免于受伤或减轻伤害程度。

ID.6 X配备了自修复轮胎,当被直径≤5mm的钢钉扎入时,依然可以正常行驶。面对严寒气候,用户还可选装前风窗透明镀膜加热、前风窗防冻加热喷嘴及低能耗热泵空调系统等智享冬季套件。

ID.6 X为e世代e家人带来高品质、人性化、智能、环保的纯电出行体验,也与ID.4 X形成合力,携手出击新能源市场。

广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