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广州> 商情>正文

“狮行黔里多彩驾期”金海狮试驾会收官

2021-07-09 10:52:41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2021年7月6日,在30多家媒体的见证下,“狮行黔里,多彩驾期”——华晨鑫源海狮媒体试乘试驾会在贵州盘州如期举行。

活动期间,通过详尽的产品讲解、静态体验与道路试驾环节,深度展示了产品魅力,特色长桌宴、浏览银杏村等民俗文化,也给媒体带来了一次难忘的多彩驾期。

静态体验和动态试,深度展示产品魅力

本次试驾会,为了让媒体更好的体验产品,在试驾会期间设置了静态体验和动态试驾两个环节。在产品静态展示区,媒体从外观、内饰、空间等多个维度,感受了多功能MPV--金海狮的大空间、大气派等产品性能。

为了能更加直观的体验金海狮的综合性能,在现场工作人员和专业教练的带领下,媒体记者驾驶金海狮,开启了一场激情试驾的体验。

试驾路线,多坡陡、急弯等,路况极为复杂。因此,试驾路线对车辆的动力、通过能力以及制动性能都提出了严苛的要求。而华晨鑫源金海狮,采用了意大利技术全新研发金刚钻DP动力平台,搭载200N.M大扭矩、110KW的2.0L“金刚钻”发动机,动力强劲,加速快,爬坡能力强,不管是急弯,还是陡坡都能轻松应对;同时,采用R111后桥+高性能传动轴,动力传输效率高,特别是后桥爬坡能力。华晨鑫源金海狮,用事实验证了卓越的性能与驾控体验。

:多功能MPV,未来可期

本次试驾,华晨鑫源金海狮4860*1700*1995mm的车身尺寸带来的宽大车体与车内空间,确保了媒体的舒适度,全车18处NVH声学包装,更让车辆的行驶品质得到质的提升。同时,面对复杂的路面情况,前挡风玻璃的大倾角,带来了超宽视野,让行驶游刃有余。

品:共品特色长桌宴,体验别样民族情

试驾会结束后,华晨鑫源品牌方特意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原汁原味的彝族特色长桌银杏宴;长桌宴不仅是一种热闹的用餐方式,还是当地少数民族特色的“餐桌文化”,是接待贵宾最隆重的礼仪,已有几千年的历史。

午宴期间,还上演了当地彝族特有的待客风俗——“山歌表演”,当地知名彝族演绎团队,带来的民族歌曲,声音悠扬,让人大开眼界。“很特别,第一次体验这种吃饭方式。”媒体记者打趣地说,“参与了很多次媒体试驾,但华晨鑫源金海狮这次的媒体试驾会,是一场结合了产品与当地风情的特色体验”。

游:世界古银杏之乡,赏千姿百态银杏风采

俗话说,美食和美景更搭配,在体验完长桌宴后,媒体开始探寻世界第一古银杏之乡——妥乐银杏村。作为贵州最具魅力的民族村寨,银杏村拥有古银杏1200余株,树龄均在300年以上。银杏树与村寨融为一体,隐藏在大山深处,多了一些静谧;古老村落、古树绵绵、小桥映虹构成了绝美的画卷,让媒体称奇不已。“在这里,不仅欣赏到了千姿百态的古银杏风采,还感受到人树相依的亘古文化”,现场媒体表示:“日常忙于工作,很少有机会放松身心,也十分感谢华晨鑫源带给我们的多彩驾期”;同时,华晨鑫源负责人表示;“妥乐银杏村静谧的环境,和金海狮高效的NVH静音调校,非常吻合,相得益彰“。

当日,金海狮媒体试乘试驾会圆满谢幕;作为华晨鑫源重点打造的多功能MPV,金海狮带来的舒适、安全、便捷、高效的用车体验,必将值得期待。

广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