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广州> 商情>正文

GT Show佛山展华南首秀,拥抱大湾区

2021-10-18 17:50:3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GT Show作为中国最具代表性的汽车改装展览会之一本着朝圣之心走进大湾区,于10月15日在广东佛山潭洲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为华南的车友带来一场纯正的改装文化体验。

 

\

 

本届GT Show佛山展由“改联网”主办,改联(苏州)展览有限公司承办。展出内容涵盖了汽车文化,汽车运动,汽车旅游,汽车改装、潮流文化等领域。展出规模包含室内5个展厅及外场广场共计9万余平米。全场展出品类覆盖了汽车个性化升级改装部件中的刹车、避震、排气、轮毂、油品等各个细分品类的500余个品牌,展车3,000余辆;参展企业来自11个国家和地区,覆盖了乘用车,越野车,商务车定制,高端汽美汽服,汽车潮流文化5大汽车消费市场。

 

\

 

出席本次展会开幕式的嘉宾有:GT Show创始人吴中华先生、GT Show联合创始人鲍远坤先生、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副秘书长王都先生、中国汽车后市场资深专家、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后市场委员会副秘书长董鸿先生、中联橡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魏云先生、广东潭洲国际会展有限责任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赵朋辉先生、新疆汽车维修装潢改装协会会长王荣焕先生、北京汽车摩托运动协会赛事总监李静先生、中国汽车用品流通协会精品分会秘书长张保泉先生、广东省汽车用品商会会长潘劲松先生、佛山市汽车用品行业商会会长杨丽萍女士、佛山市汽车用品行业商会秘书长陈百侣先生、中汽摩联的飘移教官,东莞市汽车摩托车运动联合会副会长,飘行会会长王峰先生、广东一元文化董事长谭浩先生、广东龙汽车董事长李贵华先生、重庆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秘书长盛涛先生、首位进入F1且首位获得F1超级赛照的中国车手马青骅(hua)先生、深圳市零创汽车用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杨佳斌先生、HKS中国区总监张丽丽女士、CGW品牌创始人吴刚先生、CMST品牌创始人易锋先生、北京迪克萨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景翔先生、广州改啊汽车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松有先生、深圳汇利堡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董超先生等诸多行业协会领导和品牌代表。

 

\

 

GT Show中国汽车文化及产业博览会,一直致力于为品牌商、经销渠道、零售服务商之间搭建直接的桥梁和纽带,造就高效的生意秀场。GT Show本身作为汽车改装文化领域的服务型展会,其职能是帮助企业树立品牌形象、开拓渠道、促进贸易往来。今年在新冠疫情严重影响国际旅行的严峻形势下,展会仍有来自中国港澳台、美国、德国、荷兰、英国、意大利、日本、新西兰、泰国、新加坡、澳大利亚等11个国家和地区的国内和国际知名品牌进行了委托代理参展,从中我们足以看到国际品牌对中国大陆及华南市场的重视。

 

\

 

同时,展会时尚潮流的风格迎合了年轻人的喜好,将粤港澳大湾区乃至全国各地爱车人的文化、温度和态度呈现在社会大众面前。展会现场,除了延续经典的GT Show-Time Party官方车聚、潮流文化区的设置以外,还有虎牙x Raceroom模拟器挑战赛、迷你四驱车挑战赛、RC漂移模型改装车迷活动、高端汽美交流会外,还有品牌互动聚会:Audi Show-Time Party、资深精品车聚:落叶派对,会员制专属聚会:德Fun俱乐部聚会,社交社区平台聚会:CARBEN车聚等多场联动聚会,华南首发的GT Show造星计划模特大赛也得到了承办方上海煎饼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协办方上海茂灵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的专业支持,还有汽车音响大赛、卡丁车儿童摩托车体验活动区等精彩绝伦的展区及活动。

 

\

 

华南孕育了浓厚的玩车氛围和深厚的文化底蕴,GT Show带着崇敬之心来到佛山,倾力推广中国汽车潮流改装文化的快速发展,提倡培养安全、健康的驾驶习惯,为文明出行做出了积极正向的倡导。2021 GT Show佛山展为期三天,期待更多热爱生活、热爱汽车、热爱潮流、热爱改装的人来到佛山潭洲国际会展中心参加这次酷乐潮玩热闹非凡的汽车文化盛会。

广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