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广州> 商情>正文

汽车街广州二手车拍卖服务中心开业

2022-08-31 11:49:24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广州站

数载春华,骏业日新,2022年8月26日汽车街广州二手车拍卖服务中心在广州市番禺区举行了盛大的启幕仪式,汽车街邀请各主流媒体、二手车经销商单位及广大车商欢聚一堂,共襄盛举。

\

作为汽车街大家庭中的一员,汽车街广州二手车拍卖服务中心按照汽车街集团最新统一标准建设,车辆展示区恢宏大气,车辆拍卖区宽敞明亮,不仅将为大家带来尊贵、愉悦的参拍体验,更将为众多来到拍场的车商体验到汽车街品牌的专属魅力,焕然一新的拍场将以全新面貌迎接新的挑战。

\

当日,在开业庆典现场,所有拍卖车辆都整齐摆放着,车身、车内干净整洁,每辆上拍车辆都是经过汽车街专业评估师,以EQS检测评估系统作为标准,对上拍车辆进行全面细致的检测。

\

汽车街副总裁关志勇先生为本次开业庆典活动致辞,并寄予美好的祝福。

\

在观众的掌声中,汽车街副总裁关志勇先生与嘉宾齐聚舞台剪彩,礼响起,彩花飘扬,汽车街广州二手车拍卖服务中心正式扬帆起航。

\

开业活动当天的参拍优惠政策,除所有到场商户均可领取一份伴手礼外,更有参拍大抽奖等众多惊喜,在巨大优惠的带动下,点燃了在场车商朋友们的期待与热情,现场的车商们兴致高涨、踊跃参拍,积极参与出价,屏幕上的价格不停翻滚、飙升,经过多轮的竞价,不少车商心满意足的拍得了自己心仪车辆,现场掌声雷动,欢声不断,嘉宾们都笑容满面,收获颇丰!

汽车街广州二手车拍卖服务中心隶属于汽车街集团,特有的“线上线下同步拍、在线拍、直播拍”模式为国内首创,作为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副会长单位,汽车街采用源于美国美瀚的同步竞拍模式并加以创新,志在打造诚信公允的电商平台。

通过精准的市场定位,汽车街以ADMS二手车业务管理系统作为工具,线上线下同步拍作为交易场景,与国内多家知名经销商集团/二手车市场建立战略合作,获得大量稳定优质的一手车源。凭借公平公正、公开透明的拍卖原则,为车商提供更多优质服务。

我们将通过发挥自身的特色,不断创新,创造出独特、多元化的竞拍模式,立足高效,追求卓越,为公司的发展,为广州当地的二手汽车拍卖市场和广大车商开拓出一个崭新、专业的拍卖场地,为车商朋友们带来更美好的生活。

广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