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广州> 新闻>正文

小改款•大作为—2021款风行T家族上市

2020-08-19 20:06:3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胡宇铿

作为东风集团乘用车市场的先驱之一,东风风行近年来通过深耕强化MPV市场,拓展SUV市场的策略,成功让品牌保持高位的市占率。进入品牌纪念年,东风风行T家族T5/T5L也迎来最新改款。

8月18日,在广州市长隆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品智升级 无可T代—2021款T家族华南大区上市发布会 ”,2021款T家族作为东风风行品牌3.0时代焕新向上元年的旗舰车型,2021款T家族在空间、安全、智能、颜值四大维度进阶升级,让新车质价比强势提升,尽展2021款T家族品智驾控魅力。

2021款风行T5共推出6款车型:

1.6L 舒适型6.99万元

1.6L 尊享型 7.99万元

1.5T 舒适型 8.99万元

1.5T 豪华型 9.99万元

1.5T 尊贵型 10.99万元

1.5T 旗舰型 12.99万元

  

同时,为了回馈广大消费者对东风风行的支持和喜爱,特别推出上市购车五重优惠大礼:

万元装备礼:9月30日前购指定车型赠送价值万元科技礼包

万元金融礼:1999元起包牌或0利息等金融方案,最高可享60期

万元置换礼:购指定车型享万元置换补贴

百万保险礼:9月30日前购车赠送百万保额商业保险

百万质保礼:核心零部件享受10年100万公里质保

2021款风行T5L共2款车型:

1.8T 手动舒适型 7座8.99万元

1.8T 手动豪华型 7座9.99万元

加量不加价•实惠优选新风行T5

本次改款后的新T5主要对年轻化设计作为改动。整车的外观设计变得更加年轻,更有活力;此外全系标配全景天窗、后视镜电动折叠、仿皮座椅及N95空滤等,针对部分车型新增车道偏离预警。

  

新T5依旧搭载1.6L+5MT及1.5T+6AT的动力总成,其中1.6L引擎最大输出为122马力,1.5T引擎最大输出为156马力。除了低配车型配置扭力梁后悬挂外,其他版本后悬挂均采用多连杆式,在同级别车型来说,实属罕见。

作为中型SUV,新T5拥有2720mm的轴距,后排地板布局也更加平整、后排座椅可以完全放平,提升车内空间的灵活性,满足更多出行场景的需要。

同时,搭配更加人性化储物空间,使存放和取拿物品更加方便,特别是在家庭出行时,零零碎碎的小物件也都收纳得井井有条。

满足多人乘用需求•大而全新T5L

为了丰富用户的适用场景,东风风行补充了7座车全新T5L。在新车配置方面,T5L将标配车顶行李架、无钥匙进入/启动、上坡辅助、陡坡缓降、自动驻车、胎压监测、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后驻车雷达等,高配车型还将增加全景天窗、全液晶仪表盘、倒车影像、定速巡航、中控10.4寸大屏等配置。

作为东风风行推出的一款中型SUV,风行T5L外观造型较为大气,新车的外观依旧保持熟悉的家族式设计,尺寸方面保持长宽高4780*1872*1760mm,轴距2753mm。

2021款风行T5L,将新搭载三菱1.5T和DFMB18T两款发动机,技术成熟可靠,燃油经济性好。

其他内饰配置,全新T5L与新T5相同,将保持T家族宽敞舒适的内部空间和智能互联的人车交互。

一直以来,风行T家族以鲜明的“加大号”特质,吸引众多消费人群的关注。时尚霸气的设计、宽敞舒适的内部空间、智能互联的人车交互、经济实惠的驾车体验都是风行T家族“加大号”的守护所在。

步履不停,心有向往!2021款风行T家族乘风破浪而来,“品智升级 无可T代”,相信籍着改款升级,T家族可以赶上消费升级的潮热,使得东风风行品牌更上一层楼。

广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