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广州> 新闻>正文

粤唱粤幸福 轩逸文化跨界展再临

2020-11-11 11:52:55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广袤神州,广州是南方最具代表性的都市之一。今年夏季,东风日产深受“老广“喜爱的轿车品牌“轩逸”首次将传统文化与幸福科技结合,打造轩逸有嘢讲羊城文化show,掀起了一阵传播羊城文化的流行。

以粤语为首的广府文化不仅为外地朋友的向往,也是“老广”们的心中骄傲。11月13日,轩逸再次邂逅羊城文化,以“粤唱粤幸福”的全新主题打造跨界文化展区,展现羊城的幸福魅力。在初冬的羊城街道上,传统与科技的幸福故事还在继续——

幸福科技跨界继续

轩逸“粤唱粤幸福”展区将以广府文化屋的形式打造,用各种情景再现大家耳熟能详的羊城素。

这里不仅可以研究广府特有的醒狮文化,还能看到“语出惊人”的粤语方言文化墙。

为长住羊城的老广集结幸福回忆,也为慕名而来的游客送上不一样的粤式经典呈现。

幸福科技跨界升级

本次跨界活动引入“粤唱粤幸福“的新主题,也带来了玩法上的升级——11月13日“粤语老歌新唱”歌唱比赛也将在现场同步展开。

地道羊城文化,只是“讲“当然不够,放胆”唱“出来才是真的精彩!让我们一起玩乐一起HIGH,把羊城文化的热情唱出来!无论你是歌神还是麦霸,只要你会粤语歌,这里就是你的舞台!

幸福科技着数不停

万众瞩目的日产车型轩逸代表着老广幸福驾车理念,她也将坐镇展区全程陪伴。

第14代轩逸拥有1815mm全尺寸舒享座舱,低重心车身搭配豪华车宽动感造型,更搭载东风日产全新第3代HR16智能发动机,手握4.9L百公里油耗的超强实力。想知道从内到外领先同级是什么感觉吗?不妨来展区内亲身感受一番!

带你了解广府文化,探索2020年关于幸福的最新定义,11月13日-11月15日,“粤唱粤幸福”轩逸show将于广州花都广场正式举办。感受老广格调,了解驰骋羊城的幸福秘密,更有“着数“现场等你,记得别错过了!

广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