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广州> 新闻>正文

广州国际车展东风日产VIP体验专场

2020-11-30 15:08:45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2020年9月24日,东风日产宣告NEW NISSAN时代正式到来,将以“敢为”的姿态拉开品牌焕新帷幕。而作为NISSAN品牌焕新后的线下客户体验第一展,东风日产在广州车展创新性的打造了国内首创的馆内实车动态体验空间,以全新的品牌体验形式——“敢为·世界”,直观展现技术日产的品牌魅力,让消费者现场感受美好人·车·生活。

11月28日,广州国际车展开展了一场别具特色的东风日产VIP客户体验专场,为客户群体打造专属的体验通道,让每位客户都感受到日产品牌焕新魅力,领略技术日产的前沿魅力,体验“感心服务,拥抱客户”的日产优质服务体系。

作为国内首创馆内实车动态体验空间,“敢为·世界”提供两大试乘赛道——技术日产·驾享赛道和智勇奇骏·本色赛道。两大试乘赛道强强联合,构建出一个独属的,真实、自然、富有生命力的未来智行世界。为了更加直观地体验车型技术亮点,以“日产智行”为核心,携VC-TURBO超变擎、Zero Emission日产纯电、e-POWER、ProPILOT超智驾、Nissan Connect超智联5大技术首创国内馆内实车动态情景体验,以两大试乘赛道真实展示NISSAN技术,全方位提升驾享感受,带给客户前所未享的智行体验。

坐在2021款天籁、2021款逍客上体验驾享赛道,在以“穿越四季”为主线搭建的展台中穿梭,体验超智驾、超智联等品牌技术亮点,天窗的超广视野了解日产的历代logo演变感悟品牌历史。

在本色赛道中,2021款奇骏在户外雪山场景中为客户展示其运动性与多功能性的完美融合,通过驼峰、侧坡、交叉轴三大科目直观感受奇骏优越的通过性。

为了让每位客户对于敢为·世界有更深入的体验,参展观众可进行展台打卡体验,在灿烂樱花树下了解“技术日产”的前世今生,从四季变换中感受品牌焕新带来的无穷惊喜。

NISSAN筑梦课堂,守护未来梦想

除此之外,东风日产为每组家庭打造了筑梦课堂,在这里父母与小孩可以一同学习汽车小知识,一同动手拼装智能小车。通过寓教于乐的形式,在增进亲子感情的同时,带领每个家庭探索技术日产的世界。

作为一家拥有超千万用户的车企,东风日产未来将会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将“拥抱客户”上升为企业发展战略,不断提升服务品质,创造更完善的服务体验,为更多客户提供更美好的人·车·生活体验。

广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