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广州> 新闻>正文

广丰三款TNGA新车型齐首发

2020-12-01 14:28:17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作为一年一度的压轴车坛大戏,广州车展向来是“群闪耀”。2020广州国际车展开幕当日,广汽丰田携首发亮相的全新TNGA跃级座驾凌尚、威兰达高性能版、全新C-HR三款TNGA新车型登陆广州车展。三款新星展现了TNGA最新产品魅力,带来了潮流新主张和性能新体验,并向电动化、网联化、智能化进一步升级。

三款TNGA新车型齐首发

于广州车展首发亮相的全新TNGA跃级座驾凌尚,定位于凯美瑞雷凌之间,车名取“超越、雅尚”之意,展现了凌尚的越级地位和优雅高尚的高级品位,新车将于2021年上半年上市。

外观造型上,凌尚彰显先进国际范,并拥有低趴动感姿态,其长达2750mm轴距,营造了媲美中高级轿车的豪华宽适驾乘空间。同时,凌尚搭载中高级轿车的强劲动力,采用TNGA 2.0L Dynamic Force发动机和Direct Shift CVT变速箱。据悉,其TNGA 2.0L发动机采用多项丰田领先科技,能最大程度地发挥发动机潜能,可实现世界顶级的40%热效率和动力高输出功率。全新TNGA跃级座驾凌尚的导入,将进一步丰富广汽丰田轿车产品线。

为进一步向消费者提供更高价值购车选择,威兰达家族导入插电混动高性能版车型,形成包括2.5L PHEV、2.5L HEV、2.0L汽油在内的产品矩阵。据悉,威兰达高性能版,定位为TNGA高性能SUV,搭载2.5L插电式混合动力总成,零到百公里加速仅需6.6s,在同级SUV中处于领先水平,即使在高寒、高热等不同使用环境下都能保持超高动力性能和稳定续航里程。新车进一步强化了广汽丰田新能源产品线,并将于2021年上半年上市。

同为首发的全新C-HR也将于2021年上半年上市,新增TNGA 2.0L双擎混动版本。全新C-HR双擎混动采用丰田第四代THS Ⅱ混合动力系统,是广汽丰田首款搭载TNGA 2.0L混合动力系统的车型,也是广汽丰田第四款混合动力车型。全新C-HR形成包括TNGA 2.0L汽油、2.0L双擎混动、纯电动的多化动力矩阵,并将新增炫风黄车身颜色,为追求个性的用户提供专属的潮流配色。

TNGA家族三年达成100万台

今年,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彻底打乱了汽车市场发展的节奏,而广汽丰田凭借沉稳出色的实力,保持高质量增长态势。今年1-10月,广汽丰田累计销量612998台,比去年同期增长13%;截至今年7月底,广汽丰田已达成500万台产销规模。其中TNGA家族1-10月累计销量超过429970台,占广汽丰田总体销量比例70%,同比增长53%。

自2018年1月导入首款TNGA车型以来,广汽丰田逐步形成包括第八代凯美瑞、2021款雷凌、威兰达、C-HR、C-HR EV在内的TNGA家族,备受消费者欢迎,不到3年时间累计销量达成100万台。作为全新的造车理念,TNGA架构赋予车型在炫酷、驾趣、安全、智联等多个方面的领先优势,为消费者带来更高价值的用车体验。

“一日车主,终生朋友”,不断为用户提供高价值产品、高品质服务、高品位体验,才能与用户之间建立这样的伙伴式关系。在2020年全国汽车用户满意度测评(CACSI)中,广汽丰田凯美瑞、雷凌、汉兰达、威兰达荣获各自细分领域满意度前列。同时广汽丰田蝉联“销售服务满意度前列”和“售后服务满意度前列”。而在J.D.Power发布的2020中国新车质量研究SM(IQS)中,雷凌荣获中型轿车新车质量前茅,YARiS L家族(致炫/致享)继2019年后,再次蝉联紧凑型高端轿车新车质量前茅。

未来两年,广汽丰田将以年产销100万台为目标,构筑更坚实的体系能力;同时,广汽丰田也将持续深化品牌进化,致力升级全用车周期体验,为用户量产幸福。

广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