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广州> 新闻>正文

硬核实力享驭冰雪斯巴鲁2020媒体答谢会

2020-12-14 12:07:09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2020年12月12日,斯巴鲁汽车(中国)有限公司以“硬核实力 享驭冰雪”为主题举办的媒体答谢会圆满落幕。在为期两天的活动中,通过冰雪道路试乘、滑雪等充满挑战与趣味的活动,深切感受了斯巴鲁旗下车型征服冰雪的硬实力所在,并进一步强化了双方和谐紧密的合作关系。

挑战冰雪 展现硬核实力

驾驭硬实力——斯巴鲁以这一全新品牌口号体现出对于汽车本质的追求,并从驾控硬实力和安全硬实力两个维度来实现这一追求。

从开始造车的那一刻起,斯巴鲁就坚信每一款车都代表驾驶者与车之间的信赖关系。而唯有绝佳的驾乘体验,才能让这种信赖关系延续下去。为此,斯巴鲁通过应用水平对置发动机、左右对称全时四驱系统、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斯巴鲁全球化平台和DMS驾驶员监测系统等独创技术从操控和安全两个方面为旗下车型打造出令人叹服的硬核实力。

在张家口太舞滑雪场活动现场的试乘环节,包括FORESTER森林人、OUTBACK傲虎、SUBARU XV、LEGACY力狮、SUBARU BRZ ,在内的各款斯巴鲁车型轻松征服冰雪路面,所展现的硬核实力得到各位媒体人士的赞赏。

作为紧凑型SUV市场中的王者,斯巴鲁森林人凭借硬核实力,引领市场年轻化走向。如今2021款森林人也必将凭借颠覆性高价值,再次掀起一轮市场风暴。

在延续斯巴鲁品牌文化与核心价值的基础上,2021款森林人将搭载全新进化的2.0L水平对置自吸发动机,并且采用全新设计风格,加入个性十足的X运动版车型。部分车型更有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等科技装备加持,助力消费者实现多化的用车环境。

动力方面,斯巴鲁森林人分为2.0i车型以及2.0i智擎车型,其中2.0i采用2.0L汽油动力系统,其搭载一副2.0L水平对置四缸自吸发动机,最大输出154 PS,最大扭矩196 N·m,匹配Lineartronic CVT无级变速箱,并标配“独家”Symmetrical AWD全时四驱系统。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活动车型均标配斯巴鲁“独门秘笈”EyeSight系统。该系统包含刹车预警系统、ACC自适应巡航系统、车道偏移系统、车道保持系统、起步提示功能与防碰撞预警,六大类安全辅助功能。

在极端天气下,EyeSight系统如同科幻电影中的智能管家一样,时时刻刻守护着驾驶者的安全。

斯巴鲁在倾力打造车辆“驾驭硬实力”的同时,更希望以这样车型激发使用者的“内在硬实力”,帮助他们享受更为精彩的生活。在试乘之后的滑雪活动中,大家玩得兴高采烈,体验到“硬实力”带来的乐趣。

强化合作 携手服务中国市场

斯巴鲁在去年顺应中国市场变化提出的“驾驭硬实力”全新品牌口号,是斯巴鲁自2004年进入中国市场至今,持续导入新车型及创新汽车技术,力求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多高性能、高品质的车型,让更多的人感受“安心与愉悦”驾乘体验的一个缩影。

未来斯巴鲁希望进一步强化与所有媒体朋友的合作关系并借助各位的传播,让更多的中国消费者了解驾驭硬实力,享受驾驭硬实力,从而更好的服务中国消费者。

广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