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广州> 新闻>正文

零跑S01酷玩版-广州限量发售会

2021-02-05 14:19:35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2021年2月4 日】零跑S01酷玩版-广州限量发售会圆满结束,零跑S01酷玩版正式发售 全国限量200台








零跑S01第一季度酷玩版正式发售,面向全国限量200台。此酷玩版车型是在460标准版和460 Pro版上进行特别改装,旨带给消费者全新体验。2021年,零跑S01计划每季度将推出一款不同主题的限量版车型,让更多消费者感受智能纯电轿跑的不同魅力。

此次发售的零跑S01 酷玩版主打“酷”字,全车多处改装亮点让轿跑的酷玩感发挥得淋漓尽致,比如左右前门内饰板、左右前门把手盖板、中控面板等多处覆盖碳纤维贴膜,成为零跑S01酷玩版的点睛之笔,恰到好处的设计为颜值加分,提升视觉冲击力;同时,被很多轿跑车主点名的限量版定制铭牌也成为新车的一部分;此外,零跑汽车还为S01限量版车型成立车主俱乐部,成员可享受专属权益,为轿跑爱好者带来不同的体验。

零跑S01是零跑汽车推出的首款智能纯电动轿跑,主打高性价比、极致体验。双门轿跑造型,游艇式悬浮车顶设计,整车运动感十足;得益于其搭载零跑汽车自主研发的“八合一”一体化电驱总成“Heracles”,最大功率125kW,最大扭矩250N·m,百公里加速6.9秒,0-50加速仅需2.6秒,驾控表现不俗。整个系统集驱动电机、控制器、减速器三位一体,整体重量仅91kg,其轻量化的设计进一步提升车辆性能。

同时,零跑汽车更注重智能化的应用,零跑S01配备自主研发的Leap In 生物钥匙,用户可通过指静脉识别进入车辆以及通过人脸识别启动车辆。在智能驾驶方面,零跑S01全车搭载22个外在感知设备组成的全方位感知系统,由此带来安全、高效的11项智能驾驶辅助体验,实现自主泊车、自主驶出、自动跟车、车道保持、紧急制动等功能。

此外,零跑汽车自研的Leap On车机系统,可实现多项人性化交互功能和手机APP远程控制。车机系统就像智能手机一样可以不断升级系统版本,通过整车OTA升级实现更快速的系统、应用、服务的更新,目前已经实现多项智能驾驶辅助功能。

零跑S01力求以高品质、高效能、高科技、高颜值的产品力服务于纯电汽车市场,成为年轻人的潮酷之选。零跑汽车官网现已于2月2日开放预定入口,点击链接即刻下订:https://www.leapmotor.com/configure/car.html,拥有一辆独属于你的智能纯电轿跑。

【关于零跑汽车】

零跑汽车是一家创新型的智能电动汽车企业,由浙江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及其主要创始人共同投资成立。公司成立于2015年,总部位于浙江杭州滨江高新开发区,公司业务范围涵盖智能电动汽车整车设计、研发制造、智能驾驶、电机电控、电池系统开发,以及基于云计算的车联网解决方案。它依托大华股份雄厚的资金实力及其在技术研发、流程体系和质量管理等方面的成熟经验,强调工程师文化,对产品的技术创新、工业设计、工艺品质有着极致的追求。

欢迎垂询:

广州美轮零跑体验中心广州美轮零跑百信广场店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广州大道南新源街29号

销售热线:020-32612380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机场路百信广场西区L1层006

销售热线:020-32612380

广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