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广州> 新闻>正文

热烈祝贺广州璟众荣获荣誉南方之星

2021-02-23 10:40:41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2021年2月20日喜报云台贺,“众心相连 与光同行 2021上汽大众大众品牌全国营销服务年会”通过线上直播的形式召开。全国上汽大众经销商通过网络直播,共同回顾2020年奋进的足迹,凝心聚力,坚定信心,迈向2021。

  

 广州璟众凭借2020年出众的销售业绩、精湛技术服务水平以及优秀的企业经营能力,在荣获全国六级经销商后再创佳绩,荣获上汽大众大众品牌最高荣誉南方之星荣誉称号。2020年,广州璟众以坚韧不拔的意志和乘风破浪的勇气,拼搏奋进,勇创佳绩;这离不开每一位璟众人的付出,更离不开每一位顾客的信任与支持。

   

荣誉越是闪耀,付出越是艰辛;一路走来,南方之星的背后都溶入广州璟众每一位员工的汗水,不辱使命荣膺上汽大众大众品牌最高荣誉南方之星荣誉称号,这是对2020年广州璟众全体员工的肯定。

   

每一位员工忙碌的身影,都在刻写着广州璟众拼搏的精神,在平凡的岗位上兢兢业业努力工作,正是有了每一位员工的默默付出,才留下了闪光的荣耀。真正的实力是企业和团队共同努力拼出来的,是生存之本,是尊敬之源!同时也离不开广大车主朋友们对我们的支持、信任,也让我们拥有更大的动力去把2021做得更好!

  

 这世上,没有奇迹,只有努力的轨迹;没有运气,只有坚持的勇气,每一份努力与坚持都是成功的累积,即使在车市低迷,环境艰难的2020,我们无惧艰难一步一行依然凯旋而归!荣耀的加持,更加坚定了我们前进的决心;未来,我们将用更加优质的服务;为广大客户带来更专业、更便捷、更有温度的服务。选大众汽车“享”璟众服务!

广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