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广州> 新闻>正文

燃情广佛 艾瑞泽5 PLUS十万人众测开启

2021-04-18 13:28:42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凤凰网汽车报道:417日,奇瑞艾瑞泽5 PLUS不打不成交十万人众测第二季 广佛站在广州白云山试驾场隆重举行。奇瑞汽车营销公司华南大区总经理姜超先生和广佛众多媒体朋友、广佛各经销商、以及众多奇瑞车主共同见证了一场刺激的极限漂移以及惊喜不断的团购盛宴。

 

围绕奇瑞最新大单品艾瑞泽5PLUS,本场活动通过试驾挑战以及极限漂移秀打造了一场好莱坞电影般的梦幻表演!用一场机器和技术的完美结合,献上了一场中国版的速度与激情的感官盛宴!燃擎轰动广佛的同时,让亲临活动现场的华南地区主流媒体及车主朋友们深度感受了艾瑞泽系列产品的玩得酷 靠得住的驾控乐趣!活动现场人气爆棚,欢呼不断,吸引了众多媒体和车友的踊跃参与,共同鉴证了奇瑞艾瑞泽5PLUS的玩酷实力。

极限漂移秀 源于玩全球优选的品质背书

在全场欢呼和雀跃中,奇瑞特约专业车手闪亮登场。他们用极限漂移表演,诠释着艾瑞泽系列产品出色的操控性能和动力表现!

  

风驰电掣的极限漂移,堪比电影特效。表演中的艾瑞泽5PLUS用高速甩尾、漂移掉头、等汽车表演的极限操控,伴随轮胎与地面的摩擦声,全场嘉宾欢呼不止!

     

 热血挑战 精品玩酷家轿最优解

为了让广大媒体及车友对艾瑞泽5PLUS及奇瑞的全系产品有更深层次的体验,活动现场还设置了百米加速、蛇形绕桩、八字环、直角转、枕木桥弯等多个试驾科目的挑战,让现场的客户尽情体验了奇瑞全系车型的高效动力、出色的操控能力以及智能驾驶辅助系统等,满足了客户对车型的动静体验。

  

作为奇瑞首款按照全球标准流程开发的车型,艾瑞泽5 PLUS不仅拥有来自全球500强零部件供应商的Buff加持,还有着诸多越级配置让你畅享超满分的舒适和价值满足。其全系标配博世最新一代ESP 9.3车身电子稳定系统,且拥有根据光线强弱可自动点亮或熄灭的自动大灯;双10.25英寸的液晶仪表与中控大屏让座舱科技范儿十足,而360°全景倒车影像和主驾座椅电动调节,也能让你体验到越级科技带来的舒适享受。

   

 此外,你还可以用10万以内的价格,即享受到无钥匙进入+启动、内置行车记录仪、自动驻车、雨量感应式雨刷器,以及堪比豪华品牌高档感的64色音乐律动氛围灯等壕气配置,豪华感触堪称同阶车型排头兵。

  

近日,中汽研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发布了2021年度中国汽车行业客户满意度调研(燃油车)结果,瑞泽5 PLUS则获自主品牌轿车满意度第一荣誉,成为该细分领域中级紧凑型轿车排名前三车型,实力又获认可。

感恩回馈  多重大礼钜惠不停

此次活动,不仅有惊险刺激的极限漂移秀,多方位体验的试驾体验,让现场所有人共同体验品质靠得住,科技玩得酷的爆款潮车艾瑞泽5 PLUS的感官盛宴,更有厂家限时特惠、订车幸运抽奖、现场互动礼品等多重大礼送不停,很多车友在亲自试驾及互动体验后现场订车,活动现场排队不断,场面十分火爆。

  

向上出发  奇瑞奔跑加速度

2021年,奇瑞汽车推出行业内首创的全系车型发动机终身质保活动,这是技术奇瑞品质奇瑞实力的体现,也是奇瑞汽车给用户的诚意与承诺。未来,奇瑞汽车将继续秉持以客户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立足体系能力、人群拓圈、客户经营、品牌向上四个维度,进行产品创造、渠道协同、销服共盈、数字创新,全面提升奇瑞品牌市场竞争力,为用户带来更好的体验。

广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