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广州> 新闻>正文

五一体育馆车展 10万级科技座舱AION Y

2021-04-25 14:02:51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论起传统车厂与新势力造车区别,就像是内功深厚的老江湖对阵有江湖奇遇的小伙,这位小伙偶然因为一场奇遇,得到了一场大造化,获得了一本武功秘籍,在短时间内成为了一流的高手。

对于有奇遇的小伙(新势力造车),那场大造化就是中国市场大规模电动化,而那本武功秘籍就是电动车电池技术的突破和汽车智能化的大规模应用,造就了今时武功高强的小伙。相比于内功深厚的老江湖,奇遇小伙在战斗经验不如老江湖。

这只是一个形象的比喻!传统汽车厂商在电动化领域的制造经验,技术底蕴显然要比新势力造车更有优势。广汽埃安作为国内首屈一指的电动汽车品牌,其表现出来的技术实力和产品研发实力不容小觑,不单是发布了行业安全性极高的“弹匣电池”技术,更是在近段时间,发布了海绵硅负极片电池技术,可以实现锂离子电池单体电芯体积减小20%,重量减轻14%,续航里程超过1000km。

可以说,广汽再一次用科技证明了广汽是一家实实在在的科技公司!

  

在众人瞩目的2021上海车展上,广汽发布了全新的混动技术以及“绿擎”技术,并首发了10万级纯电SUV——AION Y。AION Y自3月29日预售以来, AION Y日均超400辆的速度在持续增长。其中95后预订客户占比超50%,女性客户占比达45%,同时有超60%的客户选择了AION Y悦享科技版。

  

广汽埃安AION Y在上海车展公布价格区间在10.48-14.86万元,是市面10万级纯电车选择的后来居上者。广汽埃安AION Y凭借着外观设计个性,年轻化设计,在女性用车市场以及年轻消费群体上颇受喜欢!

AION Y在内饰上设计与市面上的电动车品牌内饰有相同之处,都是追求舒适,简洁,自然的乘坐感受。AION Y内饰设计简洁明快,很有层次感和科技感,其搭载了一块14.6英寸的中控大屏和一块10.25英寸的液晶显示屏,支持导航,5G互联,智能语音操控等等功能。

  

AION Y有410km、500km、600km三种续航里程,并搭载广汽埃安“拿手好戏”弹匣电池和最新的纯电GEP2.0平台,其搭载驱动电机能够输出其最大功率为184马力,最大扭矩225牛·米,百公里加速达到同级别车型领先水准。

车身尺寸方面,广汽埃安AION Y长宽高分别为4410/1870/1645mm,轴距为2750mm,在空间方面可以说是辗压于同级别车型。

  

顶配价格不到15万元的AION Y就配备了全速域定速巡航,智能车机(ADiGO自动驾驶系统),支持5G车联网,可以拓展出更好玩,更有趣的互联网功能,并在智能化方面做到了更有性价比,也更智能,更有前瞻性。  

广汽埃安在2021上海车展出来除了发布了AION Y之外,还带来搭载5G技术的AION V以及全新亮相的AION S等车型。

  

广汽埃安AION V是广汽新能源面向市场推出又一款重磅级纯电SUV,2021款的价格在17

76-23.96万元,其综合续航里程为500-600km之间,这对于一台不到20万元的SUV显然性价比极高,比起同级别车型来说,广汽埃安AION V各方面都表现出了极强的产品实力。

   

在外观设计,广汽埃安AION V以“机甲兽”形象设计打造了广汽埃安AION V的基本形象,饱满,车身线条锋利,并且带有极强的“战斗气息”,以此塑造一个迎合年轻人审美的设计语言。

在内饰上,广汽埃安AION V延续一向科技感和层次感极强的内饰设计,搭载12.3英寸的中控大屏和液晶显示屏,该智能车机系统支持5G互联,手机互联,智能语音操控,导航,OTA升级等功能,功能性极强,可玩性极高。

  

车身尺寸方面,广汽埃安AION V长宽高为4586/1920/1728mm,轴距达到了2830mm,领先于同级别车型的空间体现。值得一提的是,车内空间上得益于先进纯电平台的应用,使得空间利用率大幅度提高,身高1900mm的高个子都能在车内翘起二郎腿。

   

在核心三大件上,广汽埃安AION V搭载了的驱动电机可输出184匹马力,最大扭矩达到了350N·m,并搭载了一组70kWh和80kWh等两种不同规格的三元锂电池组,综合续航里程在500-600km,是属于广汽GEP 2.0全铝纯电专属平台的产物。 

从2021上海车展可以看出,广汽埃安品牌这个“黑科技”专业户不管在技术,车型,设计,以及各方面的整体实力来说,比起那些新势力造车来说,是有过之而无不及。

  

除了2021上海车展的开幕,让全国和上海的车迷观众过足了眼福。在南方,在5月1日到5月3日,广汽埃安将在五一假期强势登陆羊城五一国际体育馆车展,届时,将带来全新AION Y,AION V,AION LX,AION S等车型,同样也能让广州消费者和观众一饱眼福。在现场购车,有意想不到的底价和优惠,更有礼品多多相送。

  

广汽埃安AION LX

补贴后售价:22.96-34.96万元

整车亮点:广汽埃安品牌的旗舰车型,顶配车型80D MAX版工信部综合续航里程600公里,百公里加速仅需3.9秒(采用前后两电机,最大功率可达300kW),配备广汽最新ADIGO3.0自动驾驶系统,车身轴距为2920mm。

   

广汽埃安AION S

补贴后售价:13.98-20.58万元

整车亮点:广汽埃安第一款紧凑型轿车,是纯电轿车市场中一款不可多得的产品,其有460km和510km两个版本,快充时间仅需0.78小时即可充满,百公里耗电量为12.9kWh和13.1kWh,并配备广汽埃安先进的电池管理系统,其车身轴距为2750mm。

关于广汽埃安更多车型优惠,来羊城五一体育馆车展,品牌钜惠,击穿底价,惊喜多多,让你不虚此行!!!

  

在这里,车展福利君普及下车展福利,一张图读懂车展福利!!!

  

 

看到这里,是不是心动了?那心动不如行动,赶紧扫下方二维码,免费领票,免费领票,免费领票!!!!!送完即止!赶紧行动!

  

也可通过下方扫码入群免费领票,还可知悉全广州最优惠,最内部的购车信息和底价,赶紧扫码入群!!!

  

会场地址: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南783号/广州地铁白云公园C出口(广州体育馆)

  

5月1日至5月3日,广汽埃安诚邀您光临广州体育馆,共享五一假期这一场汽车文化盛宴,让你的五一假期更精彩!

*部分图片来自网络。

广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