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广州> 新闻>正文

15万品质之选 瑞虎8登陆羊城体育馆车展

2021-04-25 14:26:17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值得荣幸的是,奇瑞汽车被国内民众亲切的称之为“技术宅”,或者是“值得的高性价比品牌”,这些,都是奇瑞汽车在制造,研发,技术积累,互联网等方面上获得的最佳赞誉。一直以来,奇瑞汽车将“技术创新”和“品牌质量”视为品牌长久发展的基石。

 

相信很多消费者都知道奇瑞汽车那台1.6T发动机的厉害之处,很多关键的技术指标参都超过合资品牌发动机,奇瑞汽车的发动机技术将是中国汽车工业发展史上闪耀的一页。

 

在2021年上海车展上,奇瑞汽车给我们带来了全新瑞虎8 plus的2.0T车型,并且发布了奇瑞汽车“4.0时代全域动力架构”,涵盖了未来燃油,混动,纯电,氢能源等多种主流能源形式的专业动力解决方案,是集奇瑞24年以来的动力技术积累于大成,极大加深了国内民众对于“技术奇瑞”的认识和理解。

  

不仅如此,奇瑞汽车还发布了“鲲鹏动力”,也就是奇瑞2.0T全新一代旗舰动力,将首次搭载在全新瑞虎8 plus车型上。对于这款2.0T发动机可谓是亮点十足,毕竟奇瑞在发动机领域有着绝对的领先优势。

   

该款2.0T发动机实现了发动机黄金热效率为38.2%,混动版则实现了最大热效率41%,超过了绝大多数的合资主流发动机。该2.0T发动机能输出最大功率190kW,峰值扭矩高达400N·m。值得一提的是,为了能更好匹配“鲲鹏混动”,奇瑞还发布了一款“鲲鹏DHT”高度集成模块化的变速箱。

  

全新发布的瑞虎8 plus和普通版的瑞虎8拥有高度相似的外观设计,在内饰以及细节上,并没有多大变化,而全新瑞虎8车系由于全新瑞虎8 plus和全新瑞虎8 plus PHEV的全新车型加入,将非常有利于提高品牌销量和产品性价比,以过硬的技术实力带动销量实质性的提升。

  

提到全新瑞虎8 plus PHEV车型,这是奇瑞为瑞虎8系列打造并扩充销量的产品,该全新瑞虎8 plus PHEV可以实现惊人的1L/100km!这对于一款混动车型,已然属于混动领域中的顶级动力了,甚至超过了很多合资品牌的混动车型。

  

 “技术奇瑞”,名不虚传!依靠自我摸索。白手起家的奇瑞来说,技术成为了安身立命之本,也从这里改变了很多国内民众对于国产自主汽车的观念。

  

2021上海车展的开展,让国内很多民众有机会见识到国产自主品牌中的技术风采和技术实力。在南方,正在紧锣密鼓筹备和开展的羊城五一体育馆车展,在5月1日至5月3日,在广州白云体育馆开展。届时,奇瑞汽车将携全新瑞虎8系列,艾瑞泽系列等车型强势登陆五一体育馆车展。

  

瑞虎8

售价:8.88-15.99万元

亮点:搭载全新1.6T奇瑞王牌动力,能够输出197匹马力,峰值扭矩高达290N·m,轴距为2710mm,硬件实力不错。在性价比上,奇瑞瑞虎8搭载奇瑞最新的雄狮智能车机系统,在科技安全上,配备了L2自动驾驶辅助,自动刹车,ACC自适应巡航系统,车侧盲区辅助等实用的科技安全配置。这对于一台不到16万元的国产中型SUV来说,已然不错。

  

艾瑞泽5 PLUS

售价:6.99-9.99万元

亮点:搭载1.5L和1.5T超强动力,输出116匹马力和156匹马力,有5速手动和CVT变速箱可选。轴距为2670mm,空间利用率和乘坐舒适感不错。整车性价比突出,不到10万的顶配车型,L2级自动驾驶,自动刹车,智能网联等主流功能一样不少。

  

瑞虎5X

售价:5.99-10.59万元

亮点:6.99万元起的国产品质小型SUV!搭载与艾瑞泽5 PLUS一样的发动机和动力系统,配置上很有性价比,10万元级SUV,同样也配备了雄狮智能系统,定速续航系统,自动刹车,车道保持,倒车影像等一系列实用配置。

  

瑞虎7

售价:8.39-14.98万元

亮点:搭载1.5T和1.6T奇瑞王牌动力,输出156匹马力和197匹马力,匹配一台CVT变速箱和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工信部实测百公里综合油耗在6.9L左右。在配置上,瑞虎7一向性价比取胜,自动挡全系标配了自动驻车,无钥匙进入,全景天窗,倒车影像,LED大灯,定速巡航系统等一些实用科技配置。

   

关于奇瑞汽车更多车型优惠和信息,来羊城五一体育馆车展,品牌钜惠,击穿底价,惊喜多多,让你不虚此行!!!

在这里,车展福利君普及下车展福利,一张图读懂车展福利!!!

  

 

看到这里,是不是心动了?那心动不如行动,赶紧扫下方二维码,免费领票,免费领票,免费领票!!!!!送完即止!赶紧行动!

  

也可通过下方扫码入群免费领票,还可知悉全广州最优惠,最内部的购车信息和底价,赶紧扫码入群!!!

  

会场地址: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南783号/广州地铁白云公园C出口(广州体育馆)

  

5月1日至5月3日,奇瑞汽车诚邀您光临广州体育馆,共享五一假期这一场汽车文化盛宴,让你的五一假期更精彩!

*部分图片来自于网络

广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