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广州> 新闻>正文

广州兴邦7月“吉利购车节”圆满结束

2021-07-20 16:27:24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你尽管来,剩下的我们来解决!

7月12日,广州兴邦吉利4S店开始了“吉利购车节”的活动!非常感谢每一位过来捧场的顾客朋友们,你的到来是我们的荣幸,也是对我们公司的肯定。在此,我们以热情真诚的服务,换你对满意的态度,开启快乐人生,吉利一直相伴。下面由小编带领大家到现场看看,回顾一下这为期一周的精彩而短暂的瞬间吧。

小姐姐给到场的顾客朋友精心地准备好水果和点心,正在摆放好它,迎接顾客的到来。

场内门庭若市,座无虚席,络绎不绝,高贵的顾客朋友们坐满了席位,他们都很热情积极地参与这次活动。

   热情似火地向顾客朋友们了解介绍,分析,帮助他们找到适合他们的车型,满足顾客朋友们的愿望,追求顾客朋友们的满意,是我们最大的责任。顾客朋友们上车尽情地尝试体验车型内饰配置,感受技术带来的方便,快捷。

 其中,这款以沉重霸气,秀外慧中的外形成为了全场的焦点车型,吸引了众多的顾客朋友的注意。

它就是预售订单量非常高的越L,,品质魅力高度赞扬,小编也喜欢上这款车型,是超级母体,真的可以颠覆你的想象,特别是翠羽蓝。

因为有顾客朋友们的支持,订单量一直呈上升状态,大家的万分热情和我们的真诚服务,营造一种像朋友一样的氛围,很感谢客户加入成吉利大家庭里!

时间匆匆,不知不觉,已到吉利购车节的最后尾声了,非常感谢每一位到场的顾客朋友们的支持,你们的满意一直是我们的追求,谢谢你们。

希望未来的日子里有有你!共同进退!全心全意为你们服务!

广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