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广州> 新闻>正文

2021年海南自驾游推广活动精彩收官!

2021-09-30 09:24:29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9月29日晚上,广州保利广场仿若一个海南岛的精彩展厅--海南免税、酒店和景区等在这里展示自己最新的产品和活动,现场精彩演出、趣味活动、礼包抽奖等吸引了一波又一波羊城市民,让他们在这里体验了一个难忘的海南旅游之夜。

这是2021年“玩转琼岛”海南自驾游推广活动的广州站活动,是此次主题推广活动走进的第3座城市,也是本次海南自驾旅游华南区推广活动的收官之站。

“推介+展示+旅游市集”

在活动现场,中免、深免等免税店布置体验展台,为现场市民游客们提供现场产品试用、现场导购等贴心服务,更是准备了大牌小样免费派送,突显了海南免税既“优惠”又“可靠”的服务形象。今年是海南离岛免税政策落地十周年,免税购物作为海南旅游的一张金字招牌,是此次活动的一大亮点,海南众多免税店多数商品免税后享受闪购6.5-7折,配合自驾游活动优惠。据了解,2020年7月1日,海南离岛免税购物额度从每年每人3万元提高至10万元,同时取消了单件商品8000元免税限额,新增手机、平板电脑等7类消费者青睐的商品,这是海南离岛免税政策自2011年实施以来力度最大的调整。

当晚,活动主办方准备丰富奖品带给现场观众。有免费自驾过海车辆门票、免税购物抵用券、酒店优惠券、景区门票优惠券……为吸引广大羊城市民游客前往海南自驾游玩,通过微信“扫一扫”,现场抽出了广州站路演活动的终极大奖——海南自驾游霸气大礼包,内含免费往返过海船票、高端酒店豪华房券、免税礼品、景区门票、冲浪游玩体验券、面额500元加油卡、海南特色文创礼包等丰富奖品,涵盖吃住行游购娱各环节,满足游客的不同体验需求。

集市立体呈现别样的海南

在本次推广路演活动的旅游文化集市中,来自岛内的各大涉旅企业代表如金茂三亚亚龙湾希尔顿大酒店、房车生活家自驾租赁平台、呀诺达雨林文化旅游景区、三亚南山文化旅游区、华润石梅湾国际游艇会、万宁盘古掌冲浪俱乐部、海南优团旅行社、14旅拍工作室、海南金夫人婚纱摄影等纷纷参与到本次路演活动中,向当地市民推出各种海南旅游新玩法、新套餐,也推出各种优惠促销活动。带领市民朋友们解锁各种“玩海”体验,冲浪、潜水感受海洋的魅力;感受天幕之下触手可得的房车露营体验;开启酒店野奢度假之旅;享受婚庆旅拍新玩法;在海南的各个椰级乡村旅游点中,感受海岛田园的别样美景…

在每一个路演城市,精心布置的海南市集上有独具风情的海南黎苗歌舞表演,有南国食品、海南鲸尚、卓津蜂业、效古沉香、海南永兴特产等海南特色美食企业带来的美食品尝体验,超全超详细的海南自驾旅游路线以及巨划算的自驾旅游抽奖大礼包……形式新颖、内容丰富,每个城市的路演现场吸引广大市民驻足观看,在当地掀起了一股“海南风”,现场咨询的市民游客接连不断,现场预定计划国庆假期前往海南自驾旅游的游客络绎不绝,为推广活动结下累累硕果。

广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