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广州> 新闻>正文

比亚迪新能源旗舰轿车—汉正式上市

2021-10-19 13:43:5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

比亚迪新能源旗舰轿车——正式上市。新车共带来6款车型(2款DM,4款纯电),补贴后售价为:20.98万-27.95万元。​

  

旗舰气场足,Dragon Face辨识度高

汉已经上市一年,路上遇到的几率也不低,所以它的外观相信大部分人都不会感觉陌生,得益于接近5米的车长以及2.92米的轴距,作为中大型轿车的它在气场感方面非常足。相比起汉EV的未来感和科技感,汉DM更注重力量感和豪华感,大尺寸进气格栅很好地照顾到看惯了传统燃油汽车造型的消费者们的审美,给人更多的亲切感。

汉的车灯造型依然精致和凌厉,内部除了矩阵式LED灯珠之外还加入了三道蓝紫色的光源进行装饰,看得出就是“龙爪”的设计元素。正所谓入门即高配,汉的车型标配自动大灯、自适应远近光切换、转向辅助照明、大灯延时关闭等功能,配置水平真心不低。

新车的侧面、以及侧后方是编者最喜欢的角度,低趴+修长+大溜背几种元素结合在一起竟然可以如此协调,特别是实拍车这种亮黑配色,更是营造了超越 “指导价”的高级感。在处理图片时,身边的小伙伴还在讨论,这质感甚至有点帕拉梅拉的味道。

在一台豪华座驾身上,充满仪式感的隐藏式门把自然不会缺少。实际上,汉的车标、导风槽、小侧窗等细节都花了不少心思,很多惊喜等着车主来发现

作为一款4.7秒可以破百的四驱性能车,汉DM采用19寸多辐式轮毂,相比起轮毂造型,来自马牌MC6系列的245/45 R19轮胎显然要更出彩,这款运动轮胎强调了干湿地的抓地力和稳定性,但胎噪和舒适性并没有变差。 

汉的尾部没有太多花哨的设计,小鸭尾、带“龙爪”的贯穿式尾灯等元素表现得恰到好处,整体以平直的线条来营造稳重饱满的氛围,虽然下方采用了隐藏式排气布局,但视觉效果一点也不差。4.7s几个字标面积占比还没有汉这个字大,也可以看出比亚迪对汉的自信,它确实是个不好惹的家伙。

科技座舱,豪华用料

比亚迪汉的内饰由前奔驰S级设计师打造,从打开车门的一瞬间就可以感受到扑面而来的豪华感。在保持着比亚迪熟悉的可旋转大屏和“中文按键”的前提下,车内加入了塔式空调出风口、龙擎之心换挡杆等中国元素设计,环抱式座舱通过舒展的横向线条打造出豪车般的内部布局,配合木纹饰板、棕色皮革等高档用料,带来极强的档次和轻奢气息。

两幅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了平底设计,无论手感还是按键的便捷程度都可以给到一个高分,这台车支持方向盘力度调节,无论是闲庭信步或者激烈驾驶、男/女车主轮换着开,它都能提供一个最适合的状态。 

12.3英寸液晶仪表盘已经是比亚迪车型中逐渐普及的配置了,UI设计以及显示的数据也基本上保持着高度的家族统一,所有功能均可通过方向盘上的按键进行操作。DiPilot驾驶辅助系统包含智能领航、车道辅助系统、交通标志识别、预测性紧急制动系统等功能,主被动安全配置已经领先同价位合资车型好几个“身位”了。 

比亚迪在汉以下的车型很多都只提供12.8英寸的可旋转中控屏,但汉身上却增加到15.6英寸,差不多占了整个中控台的1/3,非常震撼。至于软件方面,新车全系内置手机NFC车钥匙和第三代DiLink智能网联系统,支持各种语音交互和联网功能,加上APP应用商店,可玩性非常高。

在这台中大型旗舰座驾里,什么头部空间、腿部空间根本不需要顾虑。宽大厚实的座椅采用带有菱形纹路的Nappa头层小牛皮包裹,不但触感、坐感出色,在视觉上也很有豪华质感。当然了,其前排座椅还支持多向电动调节以及加热/通风功能,夏天、冬天都可以完美应对。

汉DM的后排也适用于商务接待场景,除了副驾驶位配有“老板键”之外,全景天窗、后排可独立控制的空调、宽厚的扶手箱等,都能让乘客感受到行政级座驾的舒适享受。

  

购比亚迪汽车,到广州珑迪,服务质量保证!东圃客运站对面!您最近的比亚迪4S店!

广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