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广州> 新闻>正文

关于改色膜,您了解多少?

2022-04-12 09:45:3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广州站

关于改色膜,您了解多少?

随着汽车消费者愈加年轻,很多年轻的车主纷纷追求时尚潮流,越来越多的车主为爱车改色跃跃欲试,希望通过换一种车身颜色,让爱车再次焕新。

 

 

什么是改色膜?

汽车改色膜是用色系丰富,颜色多样的薄膜,以整体覆盖粘贴的方式改变全车或局部外观的服务,包括车身改色膜和汽车内饰改色膜。车身改色膜主要通过高分子聚合材料贴附于车身表面,易接除。

市面上的车身改色膜产品有珠光膜、亮光膜、亚光膜、电镀膜、透明膜、碳纤维膜、金属亮光膜、亚光金属膜(简称亚光冰膜)、拉丝金属膜、变色龙膜等。

 

 

   

 

选择改色膜的理由

1. 整车车面整体贴覆,无需拼接,超强柔韧性能,可在任意弧面实现所理想的曲折性,全面表达车身曲面柔美质感;

 

    

 

2.纳米级生产工艺,产品细腻紧密,可具有极强的抗磨损耐用性能,色彩感持久稳定,不变色不褪色;

   

 

3.在不伤原车漆的前提下,个性彰显,突出与众不同的性格,随心所欲的改变车身颜色与涂装或拉花;

 

    

4.为车身加上一层防护膜,保护原车漆免受日晒雨淋、沙石划痕。车身改色膜贴在汽车漆面上,保护汽车漆面不受酸雨、紫外线、鸟粪树脂的腐蚀,也阻挡石子沙尘对车身的划伤磨损;

           

5.与全车喷漆相比,改色贴膜施工简易,对车辆完整性的保护更好,颜色搭配自主性更强,且不会存在相同颜色不同部位产生色差的烦恼;

      

6.封存原漆色彩与光泽,减缓老化,历久弥新,为爱车保值。几年之后,撕掉改色膜原漆依旧亮丽如新;

        

7、车身贴改色膜后,无需打蜡、封釉、镀膜,只需简单清洗,一劳永逸,就可达到全面保养的目的,轻松解决保养难题;

     

8、若原车漆已经损伤,不必抛光、不必补漆,直接覆盖车身改色膜,完美包装原车漆。

 

 

       

如何挑选改色膜?

1.看色泽。优质的膜表面光滑细腻,色无杂质感,包覆效果紧致,无列横、褶皱及起翘等问题;劣质膜颗粒感明显,色面粗糙,饱和度差。

   

 

2.摸手感。优质的膜柔软有韧性,膜面细腻,厚度适宜,不易出现折痕,底纸品质好.劣质膜材质坚硬而厚重,粗糙感明显,缺少韧性,折痕不易回复,底纸品质差。

 

 

3.闻味道。优质的膜膜严格执行全球环保要求,无刺激性气味.劣质膜闻起来非常刺鼻,环保性能较低。

 

 

4.背胶:优质改色膜的背胶经受多次的反复揭贴后,粘贴强度仍可保证;劣质改色膜的背胶在揭贴一两次后,就能明显感觉到粘贴力度的下降,而且并无导气槽设计。

(改色膜背面都会设计有导气槽,导气槽的作用是将贴膜时留存在膜与车身之间的气泡尽快排出,提高贴服性)

 

 

如果你想给爱车换个颜色,那么来米山,米山没有你改不了的颜色,专业的米山,膜的品质,施工质量,售后服务都有保证,快来米山挑选专属于你的个性配色吧。

 

地址:ECAT文化创意园D栋首层

店小二:18903011371

爱车贴完改色膜的小知识:

当车辆完成改色之后,若原厂色系与车辆改色属于同色系的无需备案(蓝色改蓝色)。车辆改色未超过车身三分之一,比如车顶贴膜,无需备案。

若原厂色与车辆改色不同色系的,车主需在十日之内,带齐资料向车管所申请变更,所需携带的资料有:《机动车登记证书》原件、《机动车行驶证》原件、机动车所有人身份证原件、复印件,准备好材料后到车管所,填写《机动车变更登记/备案申请表》。

广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