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广州> 新闻>正文

汽车贴膜,为什么选XPEL?

2022-04-13 09:59:4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广州站

 

汽车贴膜,为什么选XPEL?这一篇全部解读!

 

汽车贴膜,就像给手机贴上一层保护膜,而贴在车上的叫“隐形车衣”,它是一种高性能新型环保薄膜,被广泛应用于汽车美容保养行业,具有超强的韧性,保护汽车漆面,是当下最流行的车漆养护方式,对于隐形车衣,人们更信赖XPEL品牌,为什么?

在国内,隐形车衣市场兴起时间不长,有群雄逐鹿,也有鱼目混珠。以至于市场上车衣品牌质量参差不齐,它们大多表现为:无官网、无实体公司、无全球案例、无宣传视频、无形象门店等等,却打着“性价比”的幌子坑骗消费者,其产品着实不敢恭维!

XPEL是车衣界唯一一个上市的公司,2019年在中国市场安装了59000余台,销量是TOP2-10名品牌总和的2倍以上,2020上半年更是以市场份额70%的增势在扩大,XPEL的市场份额,就是最有力的说明!

 

XPEL的优势

1. DAP专车专用系统

DAP专车专用数据裁膜系统是XPEL的起家技术。凭借着这个强大系统,XPEL引领隐形车衣行业从手工裁膜时代走向电脑裁膜,解放了生产力,同时也大大节省了隐形车衣材料及施工的成本及难度。后来,各大车衣品牌争相模仿XPEL,上线自己专车专用系统。但是,虽然一直被模仿,但XPEL的DAP的专车专用系统从来没被超越过。

2.8.5mil厚度

在市面上隐形车衣厚度一度为6.5mil的时代,XPEL推出了8.5mil厚的隐形车衣,在原来隐形车衣6.0milTPU基材+0.5mil纳米涂层的基础上,将纳米涂层的厚度提升到了2.5mil,虽然增加了成本,但是也带来了更强劲的耐刮、防腐等性能表现。

3.划痕自愈

XPEL首次推出具有“划痕自动还原”功能的汽车透明保护膜,开启了隐形车衣“划痕自愈”的新时代。虽然,“划痕自动还原”性能实现并不复杂,但是,XPEL的划痕自愈还是有其一定的先进性(先驱性)。

 

 4.耐高温

耐高温也是XPEL的特性之一。一般的隐形车衣受高温刺激会出现变形、自燃等情况,但XPEL具有很强的耐高温、耐热性。因而,XPEL隐形车衣保护汽车漆面受高温暴晒、烫伤等情况的影响。在炎热的夏天,它依旧为你的爱车提供最坚实的保护。

 

5.抗污性强

抗油性正常隐形车衣也能起到一定的抗油、抗水性,但只有XPEL能将抗油性和抗水性能做到如此明显,疏水性能立现!当然,XPEL在坑腐蚀方面也表现惊艳。面对酸雨、鸟粪等腐蚀性伤害,XPEL依然能够完美守护你的爱车。

 

6.质保、十年不发黄

XPEL隐形车衣是市面上唯一一款,可以质保长达十年的汽车漆面保护膜(提供官方质保卡且官网可查询)。发黄,或说黄变是隐形车衣行业通病。而在XPEL隐形车衣产品十年质保内容里面,其中一条就是“十年不发黄”。

XPEL不仅仅是一个企业,我们也是汽车保护的爱好者。凭借我们所做的一切,我们将质量和声誉置于行业前沿,并自1997年以来一直这样做。我们的全球装贴团队都由有能力和训练有素的技术人员组成。我们提供的产品经过精心测试,选用优质的原材料,全新的制造工艺。即使是最恶劣的条件下使用,同时保持漆面最佳的外观。相信XPEL是您的爱车漆面保护的屏障。

如果在广州或者广州周边小伙伴也想体验XPEL隐形车衣的话,也可以来到“米山”的线下授权店(广东广州白云区沙凤三路4号ECAT文化创意园D栋首层)!感受一下我们的服务品质。

技艺,专业,口碑,我们做到了。当您施工过一台车……相信我,你一定会告诉身边车主或朋友,广州米山店真不错,特别,有趣,真材实料,值得亲自来体验一次。他们把小事做到极致,专注汽车贴膜艺术。

 

地址:广州白云区沙凤三路4号ECAT文化创意园D栋首层

客服:18903011371

广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