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广州> 新闻>正文

祝贺广汽埃安广州南站体验中心盛大开业

2022-09-21 09:13:32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广州站

2022年9月20日,作为邻近广州最繁忙的高铁站—广州南站的本土企业,广汽埃安广州南站体验中心以“广州人 撑广州店 买广州货”为主题,极具广州本土特色的开业庆典取得圆满成功!广汽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林志斌、广东省汽车流通协会会长严斐、广汽埃安新能源有限公司生管部部长何宁、广汽商贸广汽埃安品牌总监朱展应、广汽商贸有限公司审计法规部部长张菊及资产管理部部长石小磊等领导及众多业界媒体出席了开业仪式。

图 |广汽埃安广州南站体验中心

图 |广汽埃安热销车型

广汽埃安自成立以来以超122%的年均复合增长率,3年内就收获了超35万车主的青睐,成为社会信赖、用户喜爱的新能源汽车头部品牌。2018年,广汽商贸在广州设立了第一家广汽埃安体验中心,秉承着广汽商贸的“十大价值观”,一直在新能源汽车行业发挥着标杆作用。而广汽埃安广州南站体验中心的开业,必将为广州新能源汽车市场注入新的活力,为立志成为世界一流“高端智能电动车品牌”的埃安,引领行业发展,开启品牌全面高端化赋能。

图 |广汽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林志斌致辞

图 |广东省汽车流通协会会长严斐致辞

图 |广汽埃安广州南站体验中心负责人吴智峰致辞

图 |广汽埃安广州南站体验中心首批车主交车仪式

广汽埃安广州南站体验中心位于广州市番禺区钟村街谢村谢石公路66号A座,地理环境优越,紧邻广州地铁七号线谢村站,店内积达1800平方米,承用了广汽埃安高端、智能、舒适的设计风格,整体外立面采用简洁现代的结构,全景落地玻璃装修,车辆展示效果一览无遗。店内设有新车鉴赏区、精品展示区、试乘试驾区、新车交付区、售后运营中心及售后车间,拥有一支经厂方严格培训的专业销售团队及售后技师团队,配备全国领先的售后设备,旨在为广大购车用户带来卓越的品牌体验、车型展示、销售咨询、新车上牌和售后维修的一站式专业服务,为用户带来“更聪明的陪伴”。

  

 

 

图 |六头瑞狮齐贺广汽埃安广州南站体验中心开业大吉、生意红火

广汽埃安广州南站体验中心作为广汽商贸成员企业,是广汽商贸“聚焦集团主业、服务主业、为主业赋能”战略定位的重要一步,未来,广汽埃安广州南站体验中心将坚定实现“有路就有埃安车”的决心,跟上埃安品牌速度快、质量高的发展步伐,贯彻广汽商贸“人为本、信为道、创为先”的企业理念,为用户带来“先进、好玩、新潮、高品质”的科技产品和优质服务。

广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