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贵阳>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西南地区最大4S店贵州众车之家盛大开业

2016-01-13 10:39:45
分享到:
来源:厂商供稿 作者:综合报道

众泰汽车贵州众车之家旗舰店于2015年12月30日举行了盛大隆重的开业盛典。贵州众车之家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隶属于浙江众泰控股集团,是众泰汽车在西南地区授权经销商。公司占地面积万余平米,建筑面积4980平米,是众泰汽车在西南地区最大的4S店,为广大客户打造众泰高效便捷的五星级服务。

公司建立之初,即确立了“众车之家,宾至如归”的服务理念,不仅是众泰汽车之家,同时也是客户之家。以过硬的技术,以贴心的服务让客户真正感受像到家一样。开业庆典当天,众泰控股集团领导出席此次活动,对贵州众车之家的开业和发展表达了祝贺和肯定。

贵州众车之家此次开业庆典还准备了一系列精彩纷呈的节目,以及丰富的冷餐。

贵州众车之家旗舰店的落成开业,将填补众泰产品中SUV、轿车在贵阳市场的空白;将彻底结束众泰汽车用户售后服务的烦恼。对推动我市汽车产业优化升级和经济的发展起到积极作用,将为广大市民搭建整车销售、零配件服务、售后服务、信息反馈为一体的全方位汽车服务平台。

4S店地址:贵阳孟关汽贸城乾通汽车园区A-20

销售热线:0851-83960196

预约维修:0851-83961499

贵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