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贵阳>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猎豹汽车宝驰顺达店开业CS10\Q6品鉴会

2016-01-13 10:56:59
分享到:
来源:厂商供稿 作者:综合报道

早在4月份的上海国际车展上,猎豹汽车精心打造的首款城市型SUV—猎豹CS10,借“小猎豹-跑男郑凯”轻奢上市,它凭借“外观内饰、动力组合、主被动安全”三大创新科技铸就全新产品价值,赢得了业界和广大消费者的广泛关注。9.68万起的超预期售价,更是让猎豹CS10掀起了一股10号热潮,各地的媒体和消费者也对产品正式到店发车时间充满了期待。5月起,CS10已陆续在猎豹各地渠道中接受预订,全国各地订单不断。

2015年12月27日双旦交汇之际猎豹汽车宝驰顺达4S店举办了“猎豹汽车宝驰顺达

4S点开业盛典暨猎豹CS10\Q6品鉴会活动。在当天,近期已下定的新客户、CS10意向客户、以及当地的媒体朋友们,共同见证了庆典活动!4S店发布了开业筹备多重优惠促销政策,在轻奢氛围中,消费者同媒体朋友们共同品鉴了这款新车,一起感悟猎豹CS10的傲闯精神。很多意向客户现场纷纷下定,欢乐抽奖乐不停,新车主们更是对即将拥有CS10的愉悦心情难以言表,不时地发朋友圈求获赞。

猎豹CS10此次主攻的是城市中事业小有成就、积极进取的“傲闯”族群,对品质与精神的双重追求是这款产品 深受欢迎的最大原因。轻奢时尚、大气饱满的“猎弓式”外观设计,彰显了CS10力与美,动与静完美结合的独特气质;专业底盘、动控组合、安全保障及超宽轮距,成就CS10的顶级驾控享受;而精致的内饰、超大空间、NVH表现及越级配置,均可比肩高档车型。本次到店发车的CS10带来2.0T 6MT新锐版、风尚版、卓越版及至尊版4款组合,价格定在了超值的9.68万、10.58万、11.68万及12.58万。现场新车主更以卓越版和风尚版为主,产品价值显然得到了消费者的广泛认可。

同时,猎豹汽车早在CS10上市之初便启动了针对CS10的“百倍升值服务计划”。据介绍,此计划正是践行了猎豹汽车”以服务带动销售“的指导方针。覆盖订车、购车、用车各个环节,消费者不仅可以享受提车、装饰、保养等多方面的礼遇提升。从细节之处更充分彰显了CS10车主的尊崇身份。业内专家指出,在“百倍升值服务计划”推出后,猎豹CS10的“软实力”得到进一步提高,市场竞争力也将得到全面提升。

现在的中国紧凑型SUV市场竞争非常激烈。品牌没有自己的独特优势,产品没有精确的定位,将很难获得市场的认可。这一点,在发车现场对新车主购车的了解中也有很大的发现。猎豹汽车作为中国著名专业生产SUV的车企,多年来的实力积累有目共睹,多任国家领导人均乘坐过猎豹汽车检阅部队,军队、消防、公安部门也有很多猎豹的产品在被广泛使用,而市场热卖的猎豹黑金刚系列也是猎豹专业SUV的代表作品,品牌的专业与品质的血统,成为了很多消费者选择猎豹的信心保证。

活动现场,猎豹家族另一款精锐产品,纯正越野范的猎豹新Q6联袂上市!猎豹新Q6完全继承了猎豹家族产品强悍的越野基因,由荣获全国场地越野赛8连冠的猎豹黑金刚全新升级!猎豹CS10和猎豹新Q6两款车型相互补充,有望实现猎豹汽车在城市型SUV和越野型SUV细分市场的全覆盖!

贵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