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贵阳>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王者归来 全新2017款途乐静态评测

2016-10-17 13:55:55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空间/动力:车内空间非常充裕,搭载5.6L V8发动机。

空间/动力小结:途乐的车内空间非常充裕,7座的布局可以满足全家出行,第三排的实用性也很不错。储物空间也足以满足日常使用,尤其是在放倒后两排座椅时,经过扩展后的后备厢更像是一张大床。5.6L V8发动机+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也为动力和燃油经济性提供了保障。

全文总结:从目前的市场来看,全尺寸SUV还是处于比较小众的群体。有人说他们太大,在日常生活中开起来不方便,有人则嫌它们性价比低,有百十来万可以买到更有面子的轿车。但这些理由在一个真正热爱生活,热爱越野的发烧友眼里,瞬间就可以被推翻。而在看过了途乐的价格和定位之后,笔者发现市面上还真没有一款车型算得上它真正的竞争对手。比兰德酷路泽大上一圈,比LX或QX80便宜不少,这也正是途乐的优势所在。如果您也对全新的日产途乐感兴趣的话,不妨亲自到店里去体验一番。

特别鸣谢:

经销商:东风日产华盛昌专营店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闵庄路2号(西北四环香山出口向西1000米)

电话:400-068-1313 转 679

贵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