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贵阳> 商情>正文

国庆中秋超长假期 EVCARD陪你行走中国

2020-09-21 13:01:24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国庆中秋双节长假将至,随着国内疫情控制持续向好,境内旅游的风险程度较低,让人们压抑了许久的出游热情空前高涨。目前,全国众多省市已相继推出促进旅游发展的优惠措施,各大知名景区实施不同程度的免费政策,加上高速公路免费通行,多重利好使得很多人把出游计划提上了日程。

根据中国旅游研究院的调查数据显示,2019年国庆节选择自驾出行占比整体出游人数30.57%。而在今年疫情后,私密性更好的自驾模式更是备受追捧。特别是异地租车出游的形式,成为了越来越多人的新选。作为中国电动汽车分时租赁的领导品牌,EVCARD一直积极拓展旅游城市的布局,助推当地旅游产业发展,为人们提供更为优质的旅行体验。

EVCARD拓展旅行新思路

私家车长途自驾的拥堵和疲累,目的地景区间的交通不便和打车难,面对旅行途中的出行难题,EVCARD电动汽车分时租赁给人们提供了一个更为便捷、灵活、舒适、经济的出行方案。

相比传统租车的局限与限制,EVCARD分时租赁不受时间、空间的限制,只要注册成为会员,通过手机APP就能远程预定车辆,然后在网点手机解锁取车,任意网点进行还车。除了按照每分钟计费以外,EVCARD提供时租、日租、随意租等诸多套餐,消费者可根据不同的出行计划选择合适的租车模式,灵活运用于异地用车、自驾游、跨景点行程等旅行规划中。

EVCARD让安全更有保障

安全健康,成为了疫后人们外出旅行的首要考量。根据国家防疫政策,低风险地区持绿码可自由有序流动。目前,全国大部分地区执行的都是健康码绿色出行的要求,为保障用车者的健康安全,EVCARD推出“小E健康码”,用于租赁EVCARD车辆时健康状态的审核,为汽车共享提供了大数据的安全保障。

与此同时,EVCARD分时租车一直严格坚持运营车辆的“消毒”工作,定期对运营中的车辆进行清洁杀菌、集中消毒,做到“分时用车,每日消毒,长短租车,每单消毒”,大大降低了人们的用车顾虑。相比传统的公共交通而言,EVCARD减少了与陌生人接触的风险,大大提升了交通过程中的安全性。

目前,EVCARD已在全国22个省市65个城市展开布局,投放车辆超过5万辆。随着城市快充站、城际高速快充站、公交充电站的建成,网点覆盖长三角、珠三角、京津冀、海南等诸多旅游城市,EVCARD的使用空间正变得越来越广阔。这意味着,自驾游者既可驾驶EVCARD电动汽车穿行于省际之间,也能在陌生的城市轻松获得代步工具,开辟出了全新的旅游出行方式。

作为全球最大电动汽车分时租赁品牌,EVCARD希望通过电动汽车分时租赁的模式,让游客在游览风景,感受地方文化时,也将绿色环保的概念融入到出游行动中,保护青山绿水,守卫碧水蓝天。

贵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