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贵阳> 商情>正文

试驾斯巴鲁森林人2.0i X运动版EyeSight

2020-10-15 10:35:41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在2020北京国际车展上,斯巴鲁携全系主力车型参展。而本次车展的展台设计融入斯巴鲁东京车展The Earth Circulation的理念,以展现斯巴鲁品牌所倡导的亲近自然,户外探索,品质远行的积极生活方式。这次小编带你体验的就是这样一款超高口碑的全进口SUV:斯巴鲁森林人2.0i X运动版EyeSight。

 充满活力的斯巴鲁森林人2.0iX运动版EyeSight的出现,完美地展现了SUV的纯粹个性。整个线条粗犷奔放,给人一种无畏之感。前格栅的面积并不比整个前脸大多少。外部装饰有横杆金属条。前大灯仍采用经典设计,显得宽大。前部底部增加一个缓冲器盖板,可减慢碰撞力,减少碰撞时对车辆及驾驶员的伤害。车体的腰线充满了肌肉感,让整个车体的外形奔放狂野。高品位的斯巴鲁品牌从不追求华丽外表,其最大的价值在于其实用性以及能否给消费者带来更方便的驾驶体验。

 在斯巴鲁全球化平台的打造下,斯巴鲁森林人2.0i X运动版EyeSight在动力方面,其斯巴鲁水平对置发动机绝对能够满足我的期待。2.0升发动机的动力参数看起来并不大,不过在整个限速范围内的提速一点都不虚。强劲的动力性能让汽车中低速行驶在加速时,动力可以说是随踩随有。当然跟那些涡轮增压车型所不同的是,动力输出特性以平顺线性为主,它有劲儿但并不暴躁。再加上系统布局对称的设计,使得平衡性能更好,乘坐更平稳、更安全。它还与斯巴鲁核心技术斯巴鲁全球化平台相结合,使车辆在采取避险动作时反应迅速、灵敏,避免危险。

 除了这些,现如今斯巴鲁品牌售后购车可享5年15次的免费保养政策,完全解决车主的后顾之忧,着实值得大家的选择。

贵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