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贵阳> 商情>正文

知轮科技两周年:乘风破浪,砥砺前行

2020-10-16 14:02:17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两年,730天,我们怀揣梦想,团结奋进,乘风破浪,砥砺前行。

两年,我们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的奇迹,从第1家入驻门店到15000多家入驻门店,从第1台移动救援服务车到8000多台移动救援服务车,业务覆盖范围从杭州辐射到全国。这一串串数字背后,是我们的温度,更是我们的初心和使命。

回头看这两年走过的路,我们在产业互联网赛道上奔跑,坚持用数字化技术去重新构建商用车后市场行业。为全国千万车辆用户打造一个线上线下深度融合、协同、高效、智能的生态系统。知轮科技携手一汽解放、北汽福田江淮汽车整车企业及京东物流、顺丰运力等物流企业,致力于让天下司机安心随行!

在过去的两年中,知轮科技用心为卡车司机甄选好轮胎,同时及时听取司机们的建议,不断与轮胎厂家实验改进,以确保卡车司机用的安心。

在年初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知轮科技联合上百家移动救援门店/服务车,为援鄂物资车免费提供移动救援服务,为疫情期间的逆行英雄们保驾护航。正是凭借这种精神,我们知轮人决心要把知轮车服打造成卡车司机有求必应的好平台。

今年7月份,有位卡友因为天热连续行车,突遇爆胎紧急情况,当时他身处外地,人生地不熟的情况下,他想到了知轮车服,知轮移动救援及时赶到为他排忧解难,事后他还特意给知轮发了感谢视频。

两年的时间足以让一个理念变成产品,知轮科技的轮胎智慧系统这一“黑科技”,凝聚了知轮工程师们“不断求索”的匠心,和“让司机安心随行”的初心,实时监测轮胎行驶状态,为每一位卡友保驾护航。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两年对于知轮科技来说只是刚刚起步。作为一家有温度的产业互联网公司,我们将牢记为司机、行业、员工、合作伙伴们不断创造价值的使命,通过科技的力量打破行业壁垒,为商用车后市场提供数字化服务,从而推动整个行业良性有序的发展。

知轮2周年那些值得纪念的精彩瞬间,一起来见证吧!

01 领导致辞 指明航向

知轮科技VP 范达伟:今天的荣誉感不是源自知轮做大做强了,而是司机、门店老板打心眼里认可了知轮。

知轮科技CAO 陈勤:知轮科技现在拿到的是X卡,代表着无限可能;2周年的印记清晰可见,未来,一定可期!

知轮科技CMO 朱斌斌:正视人生里的那些徒劳无功,但始终保持触底反弹的勇气。

知轮科技CTO 莫艳成:小乡镇的无现金支付都已经成了习惯,距离三千万卡车司机一键呼叫知轮车服还会远吗?

02 三季度优秀员工表彰

在知轮2周年庆典上,公司表彰了各部门优秀员工及管理人员。他们代表了知轮先进服务力和高效工作方式。

03 欢庆两周年 一路勇向前 

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无论身在何地,无论入职多久,知轮人都互相鼓励,相扶成长,那簇知轮红,永远闪耀在每位知轮人心中。

两年只是一个开始,未来我们并肩同行,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相伴两载,感谢您们!

未来,我们一起乘风破浪,创造无限可能!

贵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