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贵阳> 商情>正文

出行需求个性化 EVCARD提供解决方案

2020-12-17 12:02:5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厂商供稿

人们的生活离不开出行,随着科技的发展和消费能力的提高,多样化、个性化的出行需求也在不断释放。作为中国电动汽车分时租赁的领导品牌,EVCARD通过多年后台大数据的分析,还原用户的出行习惯及用车场景,为用户多化的出行提供了解决方案。

上班通勤,公司却没有停车位

“上下班路途遥远,想要开车通勤,公司却没有足够的停车位。”这恐怕是很多上班族所面临的难题。如果能开车上下班,而无需考虑停车问题,想必是许多人的心声。

EVCARD不受时间、空间的限制,只需通过手机APP就能查找最近的网点,远程预定车辆,然后在网点手机解锁取车,用车后可在任意网点还车。无需停车位,随用随租,租还方便,EVCARD为出行提供了一个新选择。

\

市区逛街,停车难且停车费贵

“去市中心血拼、聚会,开车不仅停车难,而且停车费也很贵。”通常热门商圈的停车费都在每小时20元起,随便逛个商场、吃个饭,停车费动辄就要一两百。

EVCARD采用按时和按日两种计费方式,并提供诸多套餐,用户可通过预估用车时长来进行选择。按时计费的方式不仅避免了非用车时间的租车费用,而且也省却了非用车时间的停车费用。

\

旅游出行,异地交通如何搞定

“到外地旅游,景点间交通不便,行程中的交通问题尚待解决。”身在异地他乡、热门景点,旅行途中的出行问题对于自由行的游客来说需要花费很多的精力。

EVCARD给游客提供了一个更为便捷、灵活、舒适、经济的出行方案。用户可根据不同的出行计划选择合适的租车模式(即立即用车和预约用车),灵活运用于异地用车、自驾游、跨景点行程等旅行规划,充分享受在旅行地自驾游的自在与快感。

\

半夜出门,车也打不到怎么办

“深夜,没有了公交和地铁,就只能焦急地等候出租车的到来。”相信很多人都有夜间在机场或火车站等待出租车大排长龙的经历,不仅要等很久,而且也很累。

作为城市公共交通的有效补充,EVCARD填补了夜间公共出行的空白,省却了等出租车的时间,解决了夜间打车难、车费贵等问题,成为夜间出行的首选。

\

上班通勤、休闲娱乐、跨城旅游、夜间出行……EVCARD充分考虑到不同场景下的用车需求,为用户解决各种出行困扰,提供“高效、便捷、经济、环保”的出行新选择。随着人们对于出行要求的日益提升,EVCARD也将时刻关注用户出行生活,深度体察用户用车感受,以更优质的创新服务为人们带来更舒适的出行体验。

贵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