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贵阳>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宋潮来袭!比亚迪宋贵阳新车上市发布会

2015-11-19 14:46:1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

宋潮来袭!比亚迪宋11月18日贵阳地区正式上市,提供了燃油版和双模版多达9款车型。其中,燃油版售价9.69万—14.69万元。双模版全时四驱旗舰型预售价28万元。

开场舞

定位为科技领潮新生代SUV,宋再次展现了比亚迪引领潮流的科技创新魅力,主打双色车身,搭载了CarPad多媒体系统、全景天窗、软内饰、全时电四驱、移动电站等系列高端配置,为时尚潮人量身定制。下面,小编带大家一起体验一下比亚迪宋如何引领最新潮的驾乘生活。

领导致辞

经典贺岁片《天下无贼》中,葛优有句经典台词:21世纪什么最宝贵?人才!现在,“高科技”成为了 “人才”日常生活中最离不开的时代产物。如今80、90后是汽车消费市场的主力军,他们追求时尚、注重生活品质、喜欢高科技产品,同样在座驾的选择上也更倾向于时尚感、品质感和科技范儿。所以,宋“潮”来了。比亚迪具有IT的基因,互联网+造车理念顺势而来。CarPad多媒体、PM2.5绿净系统、第三代360°全景影像等系列高端配置构造了宋高智能化的“最强大脑”。

  

新车揭幕

  

领导合影

 CarPad是什么?其实你可以理解为装在车上的“ipad”。8英寸电容屏,让驾驶者触控操作更为简便,通过内置Wi-Fi模块,在有Wi-Fi覆盖的区域就可以轻松联网,车内实现网上冲浪,可以轻松下载应用程序,刷微博、聊微信、看电影、打游戏,都没问题。不仅如此,宋兼顾了ios和安卓的互通性,无论你用哪款手机,都可以轻松与其兼容,利用百度CarLife 或Phone Link,通过USB线或Wi-Fi等渠道,就可实现车机和手机互控,实现行车常用功能投射或所有功能同屏。更有为比亚迪量身定制的喜马拉雅FM等车载App,操作界面更便于驾乘者使用,非常贴心有木有!

价格公布

比亚迪厂家贵阳大区经理参加了宋贵阳上市发布会。他认为得车是一种“流动的金属”,与我们的生活相融合,并给我们的城市带来不一样的色彩。而宋主打的双色车身、采用的大面积豪华搪塑软性内饰、大尺寸全景天窗等细节带给了他很多体验。不管是双色车身带来的私人订制感,还是NVH性能带来的静谧车内环境,都是在满足用户对品质座驾的需求。宋拥有高品质的做工以及内饰搭配给他留下了深刻印象,甚至用“能够媲美进口车”来形容。看来,比亚迪宋的潮流之风从汽车圈吹到了时尚圈。

交车仪式

贵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