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贵州> 新闻>正文
2017上海车展

美式移动行宫 实拍林肯领航员长轴版

2017-09-25 09:05:43
分享到:
来源:实车网 作者:

今天实拍的车型是林肯的领航员,那么说到林肯就真的需要给大家介绍一下林肯的历史了,当人们想到美国的豪华车时,首先想到的无非就是是凯迪拉克或林肯。但是在我看来其实人们应当想到的不只是什么车,还应想到豪华车的创始人亨利·马代恩·利兰,是他创造了凯迪拉克和林肯两种车型。当然了我们今天只说说林肯,林肯是美国著名汽车企业福特公司旗下的一个豪华车品牌,由亨利·马代恩·利兰创立于1917年,至今刚好100年。林肯这个名字是以美国总统亚伯拉罕·林肯的名字命名。自1939年美国总统富兰克林·罗斯福以来,由于林肯车杰出的性能、典雅的造型和无与伦比的舒适一直被白宫选为总统专车。那么今天我们就来看看曾经白宫专车品牌究竟有何过人之处。

总结:巨大的尺寸,霸气的外观,端庄的内饰配合强劲的动力,加上林肯的大名领航员能给我们带来的是全新的感受,甚至还有那么一丝惊喜。在我看来,领航员是一个表现十分全面SUV,它所表现出来的是一个顶级SUV的最佳平衡,无论是动力表现,通过性,还是空间,扩展性中间寻到了一个非常精准的落脚点。“移动行宫”也许是对领航员的最好称呼。当人们认知到领航员的出色性价比之后,相信这款全尺寸SUV在中国市场一定会大有作为!

贵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