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风汽车-X5

  • 厂  商:陆风汽车
  • 级  别:紧凑型SUV
  • 发动机:
  • 变速箱:
  • 结  构:

陆风X5明年初上市 预计售价10-12万元

2012年11月26日 23:08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Cx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在本届广州车展上,陆风汽车正式对外发布了X5车型,据悉,作为一款自主SUV车型其搭载2.0T发动机+8AT变速箱,预计新车将于明年1月上市发售,入门级预计售价在1万左右,8AT车型预售12万元。

陆风X5

陆风X5

陆风X5车身尺寸分别为4568/1855/1680mm,轴距为2660mm,作为陆风旗下的首款承载式城市SUV,陆风X5的外观时尚硬朗,符合城市SUV消费人群的审美特征。

陆风X5

陆风X5

动力方面,陆风X5将搭载2.0T汽油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可达140kW,最大扭矩为250Nm。据透露,陆风X5百公里加速时间为12秒,百公里油耗8.5L,而传动方面则为一款8速自动变速器。

陆风X5

陆风X5

编辑点评:2.0T+8AT的动力组合对于自主品牌来说可以说是一次质的飞跃,假如配以合理的售价外,其在未来的市场争夺中有望于合资品牌车型掰掰手腕。

[责任编辑:chengxuan]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