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铃木-羚羊

  • 厂  商:长安铃木
  • 级  别:小型车
  • 发动机:
  • 变速箱:
  • 结  构:

全新羚羊有望后年推出 定位与赛欧相当

2012年11月27日 16:47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苏瑞琦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11月27日,北京)日前,有媒体报道称,铃木将对旗下羚羊车型进行换代,并表示新车将以“时尚”作为新车外观设计的主要因素。车型定位将与全新赛欧相当,新车将有望在后年推出。

全新羚羊有望后年推出 定位与赛欧相当

现款羚羊

在1999年羚羊在国内上市,经过十多年的市场竞争,售价已由最初的8-10万降至不到4万元。动力方面也有最初的1.0L升至1.3L。由于目前还没有关于换代羚羊的车型信息,不过可以的肯定的是新车将在外形、内饰做全方面提升。

全新羚羊有望后年推出 定位与赛欧相当

现款羚羊

广州车展中,长安铃木副总铃木忠臣向凤凰汽车表示铃木将在未来推出各个级别的全新车型。而率先上市的将是S—CROSS,这款车型将会在2013年底上市销售。

编辑点评:作为“全球小车之王”,铃木目前在中国面临着自主品牌的价格优势。降低油耗和发力小型车市场这两个信息是广州车展中铃木忠臣向凤凰汽车表示的两个未来战略点。仅这款车型而言,保持现款车型的定位将是目前唯一可以确定的,作为家用小车的代表之一,升级换代后的羚羊将在小型车市场中力求发展。

[责任编辑:surq]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