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smart-fortwo

  • 厂  商:smart
  • 级  别:微型车
  • 发动机:
  • 变速箱:
  • 结  构:

smart之夜 爱生活 遇•见未来年度party

2012年12月16日 10:17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scorpio 0人参与 0条评论

smart之夜

凤凰汽车讯 12月15日,smart携全系阵容和众多特别版车型,在北京银河SOHO开启了一场精彩的smart之夜。smart品牌全球总负责人Annette Winkler博士,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裁、smart品牌中国负责人何思凡先生先后致辞,并宣布因何思凡先生调回总部,由奔驰中国现任商务拓展部负责人李德思 (Daniel Lescow)先生接替何思凡先生的工作。

smart之夜

smart之夜

smart之夜

有了小皮卡设计的for-us,帅气的forstars,透明车顶的forvision,2012新款ebike电动车上市,跟上述车一样,继续环保路线,smart坚信,环保就是未来。

smart之夜

smart的DNA

smart之夜

概念及风格由Swatch提供,Mercedes-benz负责实体设计,两家公司合作共同打造smart品牌。Smart的车长只有2.69m,我们熟知的小车还有菲亚特500,车长为3.54m,MINI的最短车长为3.70m,对于smart这辆头部空间还不错的小车来说,我们不如把它叫成短车,可能更加贴切。

smart之夜

每一辆都匹配ABS,前排多方位气囊,ESP全系标配,银色代表中强度钢,红色代表高强度钢,黄色代表超高强度钢,前后保险杠可低档16公里以下的撞击,3公里以下撞击不会引起任何车身损坏。

smart之夜

smart BRABUS tailor-made高品质个性定制

BRABUS的定制化制作,让你的smart就像自己的指纹一样,独一无二,展现个人风格的时候到了。车身喷漆有30种颜色可选,并有金属漆和哑光漆,也就是有60种不同的外观,方向盘、内饰、轮毂颜色也可以自行拟定,皮革缝线设计的独特,20种颜色的皮革可选。大灯可选为黑色或银色,今天来看更觉得smart就像是你人物个性的写照。经典或是运动或是把自己打扮成小精灵,就如同你在Nike id里设计一双自己喜欢的鞋,smart就像是一双大鞋子,而每个部位的颜色用料都由你做主。

smart之夜

smart之夜

赛道上的灵动之风

smart之夜

smart之夜

你会不会觉得敞篷版的smart在宽敞的地库赛道里,真的就像一辆卡丁车一样,不同的是,它是一辆可以开上大街的奔驰。灵活的smart较出色的完成了赛道驾驶,停车入位并定点投篮等项目,其实它更像一个大玩具。小巧的车身在赛道中应付自如,提速较快,转向精准度也不错,对抗弯道且湿滑路面时,smart处理的还是很好的,看来教练故意增加试驾难度没有难倒这辆小车。smart从第一次上市至今,全系标配了ESP系统,这也是因为奔驰为了保证这辆小车的安全。美中不足的,刹车踏板的舒适性要差一点,有些生硬,长时间驾驶可能会有些疲劳。

编辑点评:

smart有着梅赛德斯-奔驰纯正的基因,所以在质量和安全上我会很放心。作为女孩,个性定制是一个更吸引我的地方。更重要的,它可以以五花八门的姿势停车入位,我喜欢它的个性,但我并不觉得它是一辆实用的适合家用的车,或者说,其实应该给它定位为大城市中代步的小智慧车。

smart之夜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