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五菱CDV全新车型曝光 尺寸加长明年上市

2012年12月26日 07:46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王巍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此前,福建新龙马汽车宣布进军微车领域,首款微客下线,让这一领域的竞争愈发激烈。作为领军企业的上汽通用五菱很快做出应对,最近旗下高端全新微客CDV车型首次曝光,它拥有更大的车身尺寸和乘坐空间。据悉,五菱CDV预计将在明年上海车展上正式亮相,上半年正式上市。

五菱CDV全新车型曝光 尺寸加长明年上市

据了解,改款新车在五菱的内部代号为N400,定位为城市型微客,主要人群是三四线城市以及农村市场。五菱CDV更高级别的微客定位给消费者更多的选择空间,同时也满足了这一部分人群更新换代提升档次的需求。

五菱CDV全新车型曝光 尺寸加长明年上市

五菱新款CDV车型源自五菱宏光车型平台,采用更长轴距尺寸,同样的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钢板弹簧非独立悬架结构。新款CDV采用了与五菱宏光相同的前置后驱结构。不过动力升级为1.5L排量机型,配备新款B15型号的1.5L双VVT发动机,双可变气门正时系统,可双向调节进、排气门,最大功率79kw/5400rpm,最大扭矩145N.m/3600-4000rpm,满足国IV排放标准。(图片来源:搜狐汽车)

五菱CDV全新车型曝光 尺寸加长明年上市

编辑点评:从发展趋势来看,微客产品逐渐细分将是大势所趋,这一领域目前鲜有高端产品,上汽通用五菱应该说走在了前面,而最终市场能否认可这款产品,起到决定性作用的将是其定价策略。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