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长城汽车-C30

  • 厂  商:长城汽车
  • 级  别:紧凑车型
  • 发动机:
  • 变速箱:
  • 结  构:

2013将要改款换代紧凑车 最低售6万起

2012年12月30日 08:32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Cassie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Happy New Year!大家新年好,在这辞旧迎新的时刻,我们就以“新”作为主题,把将要改款换代的紧凑级车型进行了梳理,帮您在购车选择阶段做出个初步list。包括2013年改款换代的高尔夫7、全新思域别克凯越等车型。不管是自主品牌、还是合资品牌,这些车型都是有较高的关注度,而且紧凑级车型经济又实惠,作为家庭用车来说那是相当的合适,下面让我们一起了解下以下车型的信息。

车型:别克凯越

新车信息:外观造型有所变化/预计明年初上市

预计售价:或售8万元起

此前,我们曾曝光过有关于别克新款凯越的谍照信息,而近日这款车型的最新申报图也被曝光。综合之前的信息报道,这款新车在外观造型上有所变化,而动力方面的参数也说明新凯越在动力方面有所升级。

2013将要改款换代紧凑车 最低售6万起

别克新凯越 申报图

结合之前的谍照与申报图来看,新车在外观方面的最大变化集中在前脸,克家族式的直瀑式进气格栅被加粗,采用了一体化的下进气口,同时前车灯也采用了全新设计的造型,使得车辆的整体气质更贴近别克最近一段时间推出的新车造型。

2013将要改款换代紧凑车 最低售6万起

别克新凯越 申报图

根据申报信息来看,新款凯越的车身尺寸相比老款车型,没有变化,而轴距和轮胎规格也保持不变。

别克新款凯越参数表
车身/动力参数 现款 新款
车身尺寸(mm) 4515/1725/1445
轴距(mm) 2600
轮胎规格 195/55 R15和185/65 R14
发动机型号 F16D3 L2B
发动机排量 1.6L(1598mL) 1.5L(1485mL)
最大输出功率 110马力/81kW 113马力/83kW
变速箱 5MT/4AT 5MT/6AT
制表:凤凰汽车

新车动力上有所变化,原有的1.6L发动机不再使用,而是换装了型号为L2B的全新1.5L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83kW,虽然排量减小,但输出反而更高。此外新车在自动挡车型的变速器方面也有升级,用6速自动变速箱替换了老款的4速自动变速器。

2013将要改款换代紧凑车 最低售6万起

别克新凯越 申报图

2013将要改款换代紧凑车 最低售6万起

别克新凯越 申报图

编辑点评:与老款凯越相比,全新凯越除了搭载全新发动机外,最大的亮点就是其使用的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1.5升发动机与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配合也形成了凯越的全新动力系统。预计其上市后,价格也会进一步降低。(图片来源:汽车之家)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