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上汽通用雪佛兰-科帕奇

  • 厂  商:上汽通用雪佛兰
  • 级  别:紧凑型SUV
  • 发动机:2.4L
  • 变速箱:自动
  • 结  构:SUV

科帕奇7座城市版正式上市 售22.68万元

2013年01月07日 11:35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Cx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雪佛兰科帕奇7座城市版于今日正式上市,该车是在雪佛兰科帕奇在现有车型基础上的新增车型,售价为22.68万元。

雪佛兰科帕奇全系车型价格表
车型 官方指导价(万元)
5座城市版(两驱) 21.98
7座城市版(两驱—新增车型) 22.68
5座豪华版(四驱) 25.28
7座旗舰版(四驱) 26.38
制表:凤凰汽车

相比于雪佛兰科帕奇,7座城市版拥有2707mm的超长轴距,使得该车拥有相当可观的内部空间。新车第二、三排座椅带一触式折叠功能,还可以把副驾驶座一并放倒,使得后备箱空间达到1577L,新车还拥有的最高635kg的载重能力。

科帕奇7座城市版正式上市 售22.68万元

配置方面,科帕奇7座城市版为大家庭的城市出行进行了度身定制,具备8喇叭剧院级音响系统、车载蓝牙系统、雨量感应式雨刷、电加热外后视镜、真皮座椅,自动天窗,EPB电子驻车等城市常用舒适和科技配置。

科帕奇7座城市版正式上市 售22.68万元

动力性能方面,科帕奇7座城市版保留了现有5座城市版车型的动力系统。搭载2.4L ECOTEC DVVT全铝发动机,配合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Eco燃油经济模式,更能有效降低整车油耗。

编辑点评:7座SUV车型似乎成为了当下非常引人关注的一个话题,各大汽车品牌也都纷纷推出了7座SUV。当然,雪佛兰的脚步也并未落后,7座科帕奇城市版22.68万的售价能否为该车带来不错的销量呢?我们一同期待吧。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